您好,这个的话,是不含税金额写的,不需要除以1.05

生产企业出口退税,申报表里的外销收入是按系统收入填,还是按报关单上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每个月和客户对账周期是上月21号到本月20号,开票也是开这个时间段的,我们做账时候的收入是按当月的实际销售金额计入主营业务收入的,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收入也是按照账上实际金额填写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但是申报增值税是按照开票金额申报的.也是申报系统自动带出的金额,这样做有税务风险吗,如果有,我们应该怎么做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开了劳务派遣发票,有专票也有普票,本季度没超30万,开专票发票上不含税销售额为159573.47元,税额为57.28元。象这种申报,附列表资料一填写后。主表第5行: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含税销售额是怎么填写的呀,按理说是按专票开的全部收入/1.05=金额,可填写上去不行,要按发票上不含税收入填写数据
劳务派遣差额征税,划线的这块是按自动跳出来的这个数据填写,还是应该按含税价除以1.05算?两个金额不一样
老师,请问小规模纳税人申报增值税如何填写不含税专票金额?我是按照开票金额/1.03,还是按照发票上的按照含税金额/1.01填写不含税金额?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之前问咱们机构的老师说是按除以1.05。然后我问税务局12366也是说法不一样,有说按系统,有说按除以1.05,好迷茫
这个是不除以的,您好
那做账呢,主营业务收入不是按含税金额除以1.05么
不含税的金额,按照不含税金额做,除以1.05
那账务的主营业务收入是按含税金额除以1.05,申报增值税时销售额是按发票上的 不含税金额也就是系统自动打出来的申报?那两个金额不是不一致了 ?
嗯对,这个是不影响申报的
意思两个不一致不影响么?正常不是两个数得对应上
不影响,因为这个是差额开票
那如果我之前都按这个申报了怎么办,还需要更正么?因为之前问了12366说是按除以1.05申报,今天又问了电子税务局人工客服说是按系统申报。这个不更正是不是也没事
嗯对,这个是没关系的,不耿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