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行的,我们就是开票其他现代服务,不只是开票,还要配套的合同,相关的咨询事项,进度,效果确认, 这不是一个小的数,没有这些配套资料是虚开发票,风险很大的

老师,咨询个问题,市政工程企业,收到个体户提供的机械费发票,首先,我看他的经营范围都有机械设备租赁这一项,其次是,他账上的机械设备发票名称是个体户经营者的名头,这样可以不?另外,如果对方账上没有机械设备,设备是他租来的,个体户和对方有租赁协议的,然后在由个体户租给我,这样个体户给我开具发票可以不?另外还想请教您的就是看看我还需要注意些什么才能规避风险?
就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的有限公司,老板说对方公司会汇800万的钱在公户,叫我开800万的发票作为咨询费,然后将800又转到私人名下,是作为他参与这个项目的咨询的所得,请问,我开出的发票是要纳多少税,还有因为钱已转到这个个人帐户,这个私人是不是要开回票作为我公司的成本啊,那这个人应该开回什么票还要纳多少税啊
老师,早,请教一下,现在有个个体户的老板,营业执照有信息咨询,对方公司将100万打到这个个体户的对公帐户作为项目的咨询费,这样行吗?那这边又以什么费用作为收入啊他的成本是什么啊老师,他说还要开回发票给对方,这样行得通吗?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啊老师
波德老师,我再打扰你一下,再问个问题,就是这样子的,我们公司因为是采矿业嘛,就是它是属于就是我们拍从公从政府拍卖过来,然后我们开采,开采的时候就用到什么了,用应该好好挖机是吧?挖机的话,我们这个的话,他是就是现在就是财务经理那里就有好多搞什么嘞,搞好多这个个人个人的就是个体户啊,他现在不是有好多个体户,他是个可以那个嘛,他有好多。个体户来开发票,进来当我们的成本。然后这个个体户呢,他是这样子的,他是比如说是老公做事,老公做事,比如说这个月开了3万,那么下个月他就换成他老婆开了3万,再下个月他又换成他老公。本人又去开三三万,这个这个票他去哪里开的,去那个什么邮政那里不是可以代开嘛,他去那里开,我就想说的,想问的是。
bamboo老师,我再打扰你一下,再问个问题,就是这样子的,我们公司因为是采矿业嘛,就是它是属于就是我们拍从公从政府拍卖过来,然后我们开采,开采的时候就用到什么了,用应该好好挖机是吧?挖机的话,我们这个的话,他是就是现在就是财务经理那里就有好多搞什么嘞,搞好多这个个人个人的就是个体户啊,他现在不是有好多个体户,他是个可以那个嘛,他有好多。个体户来开发票,进来当我们的成本。老师我想问的是,像他这种个体户的,就是大量的开到我们公司,这种是有风险的,我之前好像也是听听了一课,但是我没有记住,他好像说大量的开这种个体户的公司的,这个作为成本发票的话,作为成本的话。他是不是就是达到50%还是多少,他是有一个也是也是有一个风险的,是这样子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