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收到客户的款就确认收入和交增值税(申报未开票收入),等客户开票时再冲回原确认收入的分录(申报未开票收入负数,和实际开票收入),针对本笔交易本月申报收入一正一负,不用交增值税的。 分录就是原来分录复制,本月一个正一个负,2分录

老师您好,我想问您一下,二月份我们有无票收入,报税也报了无票收入,三月份的时候对方又要发票了,我们也给开了,我想知道这种怎么处理?用做账吗?如果做账分录怎么写?
老师,公司注销有一部分固定资产是扔了没人回收,税局要求我们这个做开无票收入做税务申报,那账务处理该怎么做呢
老师请问一下餐饮店,有部分客户就餐后需要多开一点发票了,但是实际付款有不是这么多钱,这个开票应收款怎么处理才平账呢,还有部分客户吃饭,也来找他们前台开票了,这情况怎么入账才好,请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你看一下你符合增量留底退税的政策吗?如果符合的话需要退税,如果不符合的话,作物票收入以后开了发票再红冲。 老师,我先做无票收入,以后开了发票再红冲,那我做无票收入的时候不是已经交税了吗?开了发票的分录怎么做呀?这点还是有点没有理解到@郭老师
老师,22年税务要求留抵的税额都报了无票收入,那这笔无票收入我们也没有实际发生,这账怎么做分录呢,再有这无票收入也不可能有成本费用,这企业所得税怎么报呢之前报的无票收入以后开票再做无票收入负数冲回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老师,不是本月,是跨期跨月的业务,5月分确认的无票收入,6月份他又开票。
您好,我说的就是这个情况,5月未开票收入正,6月回原确认收入的分录(申报未开票收入负数,和实际开票收入),针对本笔交易本月申报收入一正一负,不用交增值税的
哦哦哦,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提前祝您端午安康!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