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发票出去才能把这个留抵税抵扣完(X-11583.67-8120)/X=2% 开未税金额 (11583.67%2B8120)/0.98/0.13=154659.89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20万进项发票,其中A公司是10万的发票,5月份的把这20万的进项发票全部抵扣了,现在7月份,A公司突然说10的发票要红冲。 我的问题是:这个税款我已经抵扣完了,红冲会不会影响我5月份的增值税?会不会要缴纳额外的税款?还是说,我7月份等A公司红冲后重新要再收到发票,一样可以抵扣?
老师,请问,我司是销售安装空调的一般纳税人企业,我公司1月份开了一张销项发票出去,因为型号的问题、现在客户要求我们重开,那我之前抵扣的那张进项发票要怎么样处理呢?
老师,请问,我司是销售安装空调的一般纳税人企业,我公司1月份开了一张销项发票出去,因为型号的问题、现在客户要求我们重开,对方没有认证,直接把那张发票红冲了再开蓝字发票,重开会找另外一张进项来开,那我之前抵扣的那张进项发票要怎么样处理呢?
老师,请问,我公司是销售安装空调的一般纳税人企业,我之前开了一张销项发票,已经跨月了,然后拿回来红冲了,重新开了另外张发票出去,之前的进项发票已经抵扣认证,那我现在要把这个进项里面的型号开出去,可以吗?税额又要怎么样交的呢?
老师,请问,我公司是销售安装空调的一般纳税人企业,我1月份有张销项发票要红冲,然后用另外张进项票开出去,我之前抵扣认证的那张进项发票,是不是可以再开给其他公司,到时候也不用认证勾选了,直接抵扣就可以了啊?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154659.89是未含税金额吗?如果是,含税金额又怎么样算啊?
您好,,154659.89是未含税金额,含税金额154659.89*1.13等于174765.68
就是开这个17万多的票出去,到时候还需要再交点税是吗?
您好,是的哦,按您给的2%部分来交
老师,那也不对呀,按照17.5万来开票出去,销项税为:175000/1.13x0.13=20132.74,留抵税是8210,20132.74-8210=11922.74啊,这样不是2个点吧
您好,您上图不是还有11583.67进项税吗
老师,就算我加上上面1万多的税额,也不是2%啊,是0.2%了
您好,找到原因了,最上面收入和销项税混了 (X*13%-11583.67-8120)/X=2% 未税金额 X=179124.27 含税202410.43 验算(202410.43/1.13*13%-11583.67-8120)/(202410.43/1.13)等于2%
老师,那我这20多万的票开出去,是不需要再找其他进项票开来了吧,就直接我刚刚发你的那张图片上的进项来开就可以了吗?
您好,是的,上面我也验算过了,就是增值税负2%
好的,老师这样的话,那我的成本是不是就会低了呀?
您好,不会呀,增值税税负2%是您根据公司毛利率来计算出来的,
那我差不多18万收入,进项才8万多呀,再其他的一些费用4万左右,
老师,有留底税是不是也要按照2个点的税负率来交税的啊
您好,1,这3个数是算利润,上面我们算的增值税税负 2.就是我没有太明白,为啥有进项一定要把发票开了,不勾选不就好了么
1、如果不开的话,那我红冲了,我的库存商品是有余额的,而且我本来也是就是有票要开出去啊,对方公司要票啊,2、老师,我不明白的地方,如果我把这个进项开给其他公司,那我还需要去勾选这张票吗?因为之前已经抵扣的时候勾选过了
而且也有一点想不明白啊,为啥销项发票红冲了,已经抵扣的进项票还可以用啊,不是已经勾选抵扣了吗?
您好, 2.这个发票已抵扣过,当然不能再抵了 3.不能用,我回看了问题,“其他公司(下面有图)“我没注意前面说抵过的,我重新算 (X*13%-8120)/X=2% 未税金额 X=73909.09 含税83517.27 验算(83517.27/1.13*13%-8120)/(83517.27/1.13)等于2%
1,那不能用的话,我红冲成本的时候,库存商品是不是会有余额啊?如果有余额的话,我这个票要怎么样处理呢?
您好,不是供应商又来了一张发票了么,这个发票要做2个分录 借:库存商品 (负)贷:应付(负)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 贷:库存商品 (负) 没有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