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留一联做账用

请问老师,公司承包了一个环保工程服务项目,场地施工是分包给别的单位然后要求对方提供农民工名单打款给农民工个人账户,并要求对方提供劳务发票入账人工是吧?那本公司主营销售环保设备的,然后分配车间工人在工程场地那边安装设备并调试运行,那这段时间公司的工人工资能作为农民工名单从总包方那直接打款给工人,我们把分配工人做工资表直接入账也作为工程人工正确吗?
我们公司员工,开车出去送货,然后在高速公路上撞到了高速公路护栏板,当场赔付了交警2360元,事后,保险公司报销了2124元,转入我司对公账户中行里的,有236说的是手续费,这人回来报销了2360元,我用备用金支付的,过了两天,保险公司又给我司转了300元的款,是补的嘞个手续费,这个账我要怎么处理呢,怎么做分录,金额是什么样的,我问了两个人,跟我说的分录都是不一样的
老师就是我们有项目在异地,然后专门安排了一个项目负责人,工地上的支出都是他在企业微信上申请的付款的,比如购材料,都是他申请的,我通过他申请的打款给公司,现在老板要知道这个负责人在企业微信申请了多少次打款,总计多少钱,这怎么弄啊, 打款又不是打给他个人的,都是公对公,发票也是他联系公司开票寄过来的,他只是申请的,而且每一次申请的打款不是一个项目,有好几个项目,我账上怎么才能体现出来呢,要单独做一个表吗,
老师好,我们做贸易的,就是给某些范围提供一些水泥,沙石的。有时候会外面找一些工人去工地。那老板上个月在外面找了几个工人去工地,给那几个人买了安全保险。用公户给报销公司打了一笔12270的保险费。报销公司分开开了发票给我们,一张5836.8的普票。一张6443.2的专票。但是我们刚开业还没有销项,税务局说没有销项先不要勾选进项。那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老师,应该怎么写啊?
老师,我们公司是企业咨询公司,给5商家形成联盟,他们各自出一款免费产品,到店体验核销,为了促成成交,我们公司自行从电商平台低价49元采购进一款水杯,打包进这个联盟里,形成一张联盟卡,这个联盟卡售价99,由于其他5家都是以后核销的,所以,现在只有我们公司有成本,对外就是这个联盟卡99元,购买就送价值99元的一个水杯,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购买水杯的时候,公户给平台付款,平台给公司开发票,然后平台按照客户名单,去给他们发送水杯,请问这个怎么做账合适?这个是算我们公司买卖水杯?还是视同销售,赠送水杯?怎么做缴纳的税最少?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怎么做分录呢?保险公司报销不完的 只能报销一部分
借:营业外支出 其他应收款(保险赔付部分)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