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其实每个行业都一样,现在都是不好找工作,而且你要换行业的话风险会更大。

老师,我现在辞职好不好?在一家快消公司工作,本来账是很乱的,之前的人没做过,可是我发觉如果我要做好就得半个月时间都在加班,应收也做,应付也做,总账也做,整个财务管理问题也要我处理,真感觉做不了,我也想要不去找家轻松的工资低点先考过中级?
老师,我今年35岁了,今年考过中级了,最近找工作找的有点迷茫了,因为岁数也在这里了,不想再频繁换工作了,想找个稳定点的,今天面试了一家酒店的,可是办公室在负二层,因为身体有结节,也不想去地下室工作了,还有一家是小企业转型公司,可能前期会有点忙,大小周,转正工资6000元,我又怕长期干不了不好照顾孩子,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做双休的工作的,我目前有个麦当劳的兼职工作的,也还能挣个生活费,老师觉得我要等年后工作机会多了再找找看吗?这时候的年龄感觉找工作好难抉择
老师,我刚来这家公司1个多月,才发现今年新换了领导,然后又要搬新办公室,今天两个人提离职了,一个人事经理是被动辞职的,因为领导想要换个实习生降低成本,一个是出纳自己辞职的,后期搬办公室了,可能还要整顿,业务也会走一个人,然后这个人事说这个领导想执行所有人发放70%工资,扣押30%作为绩效工资后期如果工作失误就扣钱,然后这个老板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之前会上业务经理说了一句话,说如果下次人家检查,那我就实话实说了,老板就对人事说,这人不行,后来一直没给她加工资。本来今年也36了,考了中级,想找个稳定的工作的,谁想遇到这样的公司,虽然工资7300,双休,但是又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稳定,总觉得没安全感一样,害怕后期年龄慢慢大了,出去会不会更加难找工作?老师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老师,40岁以上再出去就不好找工作了吗?我现在37岁了,刚找到这家公司,但是业务不是很稳定,也才起步2年的,今年刚换了老板,很多人都觉得不稳定都走了,我有点犹豫到底该不该走,之前是做主管的额,可是工资才6000,这里总账工资7.5,双休,离家近,还不加班,但是又怕混着如果哪天公司倒闭了,自己再出去是不是就没市场了,有点纠结,有中级的
老师,做财务都做烦了,不是因为换老板丢工作,就是因为风险高丢工作,频繁换工作又加上做财务也挺心累的,然后现在出去工作也难找,就是总账经验,加中级,感觉也没用,想找双休的离家近的,工资6000的感觉都难,看着一个公司一起出去的大部分人都找到满意工作了,就更烦,好像执业药师本科的更好找工作,都不想做财务了,可是今年37岁了,感觉前途一片迷茫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