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要作视同销售

老师 刚才我没问完 我公司销售咖啡生豆 同时也委托第三方加工成熟豆商品销售,我们有一个客户,购买我们的生豆,已付款,我们也给客户开销售生豆的发票。客户要求我们把这些生豆,也委托我们的第三方加工成熟豆(他们自己提供包材),他们把加工费支付给我们。请问老师,我们真的这笔费用,怎么开发票?应该怎么处理这笔钱?
请问老师,加油站买的矿泉水赠送给来加油的客户需要视同销售吗?
老师,我们企业买进酒水(送客户),对方开了13个点专票给我们,酒水抵扣了,如果先入库存商品和进项,后期赠送客户又视同销售有销售,借销售费用,贷方库存商品和销项税,会计上是产生了这笔视同销售的销项税,但实际交增值税的时候,没有这笔税,是再把他结转到营业外收入老师你回复未来这种业务可以直接加税合计入籍销售费用科目,请问怎么合计麻烦写下分录哦
请问加油站开具专用发票购买回来的矿泉水,赠送它们给加油的客户,这个要作视同销售吗?
加油站购入纸巾矿泉水赠送客户,发票只能开普票。税务说要视同销售,那购进时没有税额抵扣做账时需要计算销项税吗?税率是按照票面1%还是?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那视同销售的分录怎么写呢?
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没有收入呀?怎么知道收入金额是多少 ?
我百度查的分录是: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商品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 税(销项税额)
收入可按购入的金额
老师,你看我百度查的分录,是不是更好一些?可以 抵所得税?
实质上是一样的,对企业所得税的影响一样。
你的分录,会导致增值税申报表与账上的收入不一致
怎么会呢?我不做收入,在增值税申报表不填写收入,不就不会了吗?
涉及以销项,增值税申报表怎么会没有应税收入
那也应该是进科目:其他业务收入吧?
其他业务收入,可以 的
那视同销售的这笔收入填写在增值税申报表什么栏次呢?
填写在货物栏对应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