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通过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材料费来中转一下比较合适

X公司是生产与销售大型化工工程设备的上市公司。A注册会计师负责对X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实施审计。 资料一: A注册会计师根据所了解的X公司及其环境,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载了2014年度发生的与销售相关的部分事项: (1)X公司在2014年初与甲公司签订了固定售价销售合同。因关键原材料短缺及采购价格波动,导致交货日期由约定的6月底推迟到9月底。甲公司拒绝了X公司的加价要求,也没有按合同要求对延迟交货提出补偿。 (2)X公司长期向乙公司赊销B产品。2014年10月起,按照与B产品相关的环保法规,需要在每批产品销售之前在指定机构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监测。检测费用虽然可以忽略,但不经检测合格,X公司不能对外销售。 (3)2015年1月4日,客户丙公司发生了重大安全事故,导致大量有毒化工原料进入河流,被环保部门处以巨额罚款,从而无力偿还2014年7月赊购X公司的大额货款。对此,X公司已在财务报表附注资料中进行了披露。 针对所述各种情况,指出是否可能直接表明X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项目(仅限于应收账款、存货、营业收入、营业成本、销售费用、财务费用、资产减值损失)产生重大错报风险。并指出重大错报风险具体影响财务报表的哪一个或哪几个项目哪项认定。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行业,准备用新收入准则,然后我们领导叫我参照下图中人家公司账务处理进行结转。假如我公司a项目合同含税收入是1000万元,预算成本是700万元,1月份开具给甲方含税发票109万元,完成产值200万元,收到成本发票80万,实际发生应该有150万左右,那么我开具发票账务处理借:应收帐款109万 贷:合同结算~工程结算~价款结算100万元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9万元确认产值借:合同结算~工程结算~收入结算 200万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万元 收到成本发票借:合同履约成本~工程施工~人工/材料/间接费用80万元 上面这些账务处理有问题吗?根据上面两图的参照,我接下来的成本和收入要怎么结转呢,麻烦列示下会计科目和金额
我们经营景区,请问景区里边的春节亮化,工程建设时期十来天,工程早已完工,但合同约定款项在一年内按百分比分期支付。首期的开具发票并已入成本。其他的部分要怎么办呢?不处理等日后开发票逐渐入成本可以吗?还是要先挂账在什么科目? 2023-03-17 08:22 你好,已经发生了,可以正常做的,没有支付挂到应付账款里面就是了。 所以请问是说可以把已开票(比如10万)和未开票部分(比如30万)全部一次入账吗?借记主营业务成本40、贷记银行存款10应付账款30这样吗?没有发票部分直接附合同?
请问,建筑施工企业的,当月开出部分发票,未完工的项目,怎么结转成本 当月开发票出去了,确认主营收入,怎么知道主营成本? 我们是做环保砖提供给甲方(房地产公司的)。还有我们加工环保砖的厂房租金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没有完工进度,以开发票确认收入的情况下,怎么确认成本?还有需要用到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吗?还有合同结算的科目呢?开发票出去时,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呢? 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建筑工程项目上直接采购的材料用于项目上,发票也备注了项目名称,那请问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当期也开了销售发票 也备注了项目名称,可以直接做主营业务成本吗?比如这笔充电站标识牌,借:主营业务成本47524.75,进项税475.25,贷:应付账款48000? 还是要通过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材料费来中转呢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直接用于这项目的也要中转一下呀?那不用附出库单之类的吧
直接用于这项目的也要中转一下 比较合适哈 有入库单 出库单 当然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