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账款113 贷原材料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12

老师,之前支付给供应商货款。做的分录是 借 原材料 借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113,然后供应商给我们返利113,把这个返利的分录是不是做:借应付账款 贷 原材料 贷进项税额转出?
之前月份没留意,把外购产品做员工福利的发票给抵扣了(假设当时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100,进项税额 13,贷:银行存款 113),后来发现了,做了进项转出,我想问做进项转出的这个月分录是怎么做的呢?
5月份购入,借,库存商品1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贷:预付账款113,已认证抵扣了,7月份我们开了一张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销售方,重新开了一张113的发票给我们,因为当时品名开错了。现在7月份,进项税额这些,如何做会计分录,完整的,谢谢
请问,收到的进项发票,没收到发票已经抵扣了,没有付款,现在红冲了让对方重新开,我这边做了进项转出,那这笔分录,我直接做了借:应交进项转出,贷方:应交未交增值税,目前做完分录后,应交进项转出余额在借方,还要做结转吗
老师,4月的一笔费用9月退回公司了,但当时收的是对方开的进项专票,现在要怎么做凭证分录啊?是用到进项税额转出吗?之前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和进项税,贷银行存款。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再次确认下,之前做的分录:借 原材料 113 进项13 贷应付账款113,借进项转出13 贷进项13,现在调的分录就是您提供的借应付账款113 贷原材料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13,对吧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