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甲公司是A公司的母公司。2021年1月1日A公司以100万元的价格(不含增值税额)向甲公司转让其自用管理设备一台,该设备在A公司的账面价值为75万元。甲公司已付款且该设备当月投入使用,预计使用10年,净残值为0,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假设当年按12个月计提折旧。编制2021年合并报表时,下述涉及该内部交易的抵销分录正确的有 A.借: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25000 贷: 管理费用 25 000 B.借:资产处置收益 250000 贷:固定资产--原价 250 000 C.借:营业收入 1000000 贷:营业成本 750 000 固定资产--原价 250 000 D. 借:管理费用 25 000 贷: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25000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自己买的笔记本电脑入职满一年后是可以报销的, 1、购入时:借 固定资产 4000 应交税费-进项税 520 贷:其他应付款-职员 4520 2、每期折旧:借 管理费用 300 贷 累计折旧 300 3、没满一年就离职了 电脑也不报销了,做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3700 累计折旧300 贷:固定资产4000 我想请教老师的问题是接下来怎么冲其他应付款啊,是这样做吗:借 其他应付款 4520 贷:固定资产清理3700 营业外收入820 烦请老师帮忙解答,总觉得贷营业外收入怪怪的。谢谢老师
老师好~我之前有个问题是固定资产在去年10月发生但当时分录有误未把进项税额入账~我现在按老师给的分录补进去1、借:固资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借:应交税费-(进项) 贷:固资清理 因为是固资调减我们又适用小会计准则 3、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资清理 (分录1、2的差额) 但是这样一来我的固定资产已经转出到时候不能提折旧了~能不能再转进去?
老师 您好 4月公司向个人买了辆二手面包车,有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上报财务部,7月将车子卖掉,收到7000元,公司已开票给卖家。都没有做过折旧等任何的账务处理。现在账务处理可以这样做吗 购入 借:固定资产 10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补计提折旧 借:管理费用474.99 (10000-残值率5%))/60期*3个月(5、6、7月共3月) 贷:累计折旧474.99 转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累计折旧474.99 贷:固定资产 10000 收到卖车款7000 借:银行存款7000 营业外支出 2525.01 贷: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老师 您好 4月公司向个人买了辆二手面包车,有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上报财务部,7月将车子卖掉,收到7000元,公司已开票给卖家。都没有做过折旧等任何的账务处理。现在账务处理可以这样做吗 购入 借:固定资产 10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补计提折旧 借:管理费用474.99 (10000-残值率5%))/60期*3个月(5、6、7月共3月) 贷:累计折旧474.99 转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累计折旧474.99 贷:固定资产 10000 收到卖车款7000 借:银行存款7000 营业外支出 2525.01 贷: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计提折旧做的会计分录没错哈老师
是的,对的,这个是后勤使用的是吗?
固定资产有门窗和监控 我都算办公费
你根据使用部门就可以的。
好的老师 目前公司没有销售部门和其他部门 都属于办公类的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