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如果本身公司不违规是没问题 但是估计都会有一些违规操作

老师好,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我老板在国外开了一家公司,跟中国这个公司没有关系,然后他买的一些办公桌之类的固定资产给国外公司用,然后他开票想开我们中国这个公司的,我想问一下,这样子我们中国这个公司可以抵扣吗?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老师:烦请问一下。我们老板让我办张1类银行卡给公司用。这样可以嘛?会有什么风险
老师,麻烦问一下就是我们是建筑公司,有一个工程是个人老板的,然后想让我们做到时说是工程款是他个人转进来的,我们开票给他个人,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风险,一般我们都是公司对公司的,现在公司对个人这样行不行?
老师 您好 我是公司的出纳 公司说明天让我拿着身份证去银行跟他们开户 这是不是要用我个人卡给公司用啊 这样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有个员工要求老板用个人卡转给非这个员工本人的银行卡上,可以这样操作吗?有什么风险吗?要我们老板直接用公户先转给老板自己的卡,再转给那个人指定的卡上
那风险还是挺大的
你好,是的,风险还是不小的。
嗯好,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