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分摊发工资的话,分开申报个税哈!比如a员工在甲公司工资5000元 乙公司工资3000元分别申报哈!

老师你好,想问一下,两个公司,同一个实际控股人,但是不同法人,20年有十几个员工,有一部分是A公司的,一部分是B公司,分两个公司申报个税,然后后面年底 不得发工资,年后他们生气了就一起起诉,起诉的时候都是以A公司名誉去起诉。后面法院就执行A公司,从A公司的的一个客户(应收款)里划扣了,现在这个钱我该怎么做分录 还有一个人是之前没有申报这两家公司的个税系统,是之前公司还没成立就帮拉散货的那种,一万块钱,现在也一起付了,要怎么做分录
之前投资方直接投资于总公司270万作为总公司的实收资本入账;然后总公司贷分公司垫付各种款项,问题是这部分资金,我做的其他应收-分公司,其他应付-总公司,现在领导让填一下分公司资产负责表,这部分其他应付额过大,有干扰因素,现在1.需要把实收资本270万分摊到各个分公司,还要清理这部分干扰因素,怎么调呀,之前分公司实收资本都是0,突然加进去计算都不会了,就是看一下,如果清算,分公司还是多少价值。其他应收/其他应付怎么抵消分录?。能不能把表发给老师看一下,应该比大段文字好理解一些,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情况不知道怎么做账?1,就是我们总公司分公司在一个办公室办公室,然后总公司支付房租物业水电后,会分摊到各个分公司,但是发票是开给总公司,这种情况做总分公司做其他应收应付往来,另外一方是什么科目;第二个情况也相似,就是总公司有一个部门专门为下面分公司服务,然后这部分人工,由总公司代付,个税也是总公司申报,代付人工,后续会向分公司收回,这个做账,跟第一个情况一样,挂往来,就是另外一方科目不知道是什么;也不属于收入,不开票
A公司引入一支运营团队,为A公司旗下4个品牌服务,该运营团队,是没有单独注册公司。现A公司代付该运营团队的工资及社保,人事按实际发放去做这四个品牌的人力分摊。将这部分代付款项收回,问题是我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工资+社保),贷银行;代付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这部分分录怎么做呢?2.会开发票,也按时申报了个税,,交社保的时候入了费用,工资社保做到了成本,这部分应该没有重复入费用吧。我想开了发票
请教老师,我们现在涉及人力成本分摊问题,就是总公司的人会分给下面的各品牌公司;举个例,假设总公司A财务部同时在服务于B和C然后就会把A做人力分摊,然后向B及C收款,由总公司A代发这部分工资,这样收进来只能确认收入个税又是在总公司申报的,我感觉不对,应该拆到各个分公司分别申报才对,要是在总公司申报,确认收入,增加了税负,但是实际只是代收代付了一下,这应该怎么做才好?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A公司代付款7000元 收款时候 借:银行存款7000 贷其他应付款 甲 5000 其他应付款 乙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