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

老师你好,我们租了一个房子,是广汇的,面积较大,其中一部分广汇卖掉了,分别卖给9个房东,还有一部分没有卖掉,广汇帮忙代租,我们的房东应该就算10个,9个个人,一个广汇。合同签订了,广汇以合同没有约定发票事宜拒不给我们开具发票,但是开具了收据,这种情况我们需要缴纳什么税费? 如果广汇和9个房东该缴纳的税费没有缴纳,那他们那部分税费要由我们来缴纳嘛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收到一张自产农产品销售的普通发票,含税金额是127478,然后可以抵扣税,对方开的税率那栏是免税,可是我看勾选能抵扣有效抵税额是11479.02,我们把这份发票勾选了,我想问下税额11479.02是怎么出来的?税率是多少?还有麻烦解释下自产农产品销售的发票抵税政策,谢谢
下面是关于收到跨年发票的处理,请老师帮我看看并解析一下;另外如果有附加也给我说一下。麻烦回答的老师能提供一个全面的回答吗,谢谢 一般纳税人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库存现金 /银行存款 计算多缴的企业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时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你好。公司小规模时候买的机械设备,进来发票未抵扣,普票。现在已经升入一般纳税人,如果我们现在要把这台机械设备20万卖掉的话,那么需要缴纳多少税费,分别怎么缴纳。 麻烦老师帮忙核算一下。
你好老师,请教一下干租和湿租的区别。 我们是工地上用的旋挖钻机租赁出去该开几个点的发票?有几种情况?请分别说明一下。 如果我们要开3个点的发票应该怎么签订合同呢?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麻烦老师详细解答。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一般纳税人
我们可以简易征收
我是想问卖多少价格合适,我看哪个
你好,你符合简易计税的话,开普通发票直接按照2%来交税。你可以按照现在市场价格再加上你单位承担的税款2%的增值税➕2%×6%的附加税,再加上万分之3减半的印花税。你看下所得税需要交吗?所得税需要交的话,再加上所得税。
我是说卖多少合适,需要参考折旧还有现在价值吗?不参考市场价格
如果你不参考市场价格的话,有风险,你得按照公允的价值来。你处置的价格太低,税务局很有可能要求你补税 可以稍微低一点,但是不能低太多
他这个折旧价格不准确,差很多,就像车一般都折旧4年5年,但是实际他能用10年的。
就是没有多大参考价值噶,但是是按照这个参考纳税的吗?逻辑是怎么样的呢有点迷糊了
你好,哪一个逻辑是怎样的?这个价格嘛,市场价格,公允价值,这个需要找专业的事务所出的 市场供需 品牌
不是的,我有点混淆,就是这个相当于固定资产的销售还有清理或者报废还有折旧对公司税务上的影响
销售固定资产 单位是简易计税的,或是09年之前买来的,可以简易计税3%减按2%来。 如果是09年之后买来的单位是一般计税的,那就按照13%来。报废的没有收入,不需要交税,需要出报废的证明。
处置固定资产需要正常交税。税务上需要正常申报缴纳。
那麻烦老师帮忙写一下分录呢?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然后把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