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相当于无票费用,年度汇缴:无票费用在调整A105000第30行(十七)

老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有一笔管理费用没有收到发票需要调出,我应该填到哪个表
老师好,我想咨询一下,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公司发生的研发费用填哪个表格呢?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4月开了一张销售额+税额刚好10万的普通发票,税已经报过,这个月去税务局说是要把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和企业所得税申报年成本做进去不然就要缴纳税费,请问我该怎么填写两个表格呢
现在是数电发票了,进项票也可以查到,比如一家公司进项几十万,销项0,这个利润表申报,收入0,成本如实填写,申报企业所得税会提示异常,成本大于收入,那应该如何填呢
老师麻烦咨询一下我去年又一笔出口业务公司原因退不了税现在我想交税我应该在增值税报表哪个位置填写我去年开出口发票0税率的38845,是不是用38845x0.13得5049.85交增值税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注销执照,要注销社保,网上操作流程有吗
老师,有个欠我们77万发票的公司异常了,但是可能6月解决不了异常,给我们开不了发票可能7月开,我六月可以先预估成本不,7月要报所得税了,谢谢
老师您好,我公司借给其他公司借款,对方支付我利息,我公司需要开利息发票,这个可以开吗?有经营范围限制吗
老师,我是应付,有没有可以阻止重复报销?
厂房燃气设备和管道安装记在在建工程还是固定资产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异常解除,又怎么做,可以作成本
您好,不用做分录,异常解除后更正申报
我意思是,解除异常又怎么填写,填写那一栏
哦哦,还是这一行呀,先调增,解除后更正申报把这个调增的金额改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