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用,INDEX%2BSMALL%2BIF%2BROW 组合函数: 数组公式须同时按CTRL%2BSHIFT%2BENTER三键结束 INDEX(结果列,SMALL(IF(条件,ROW(条件列),4^8),COLUMN(A1)))&

王老师您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是电子商务公司,我们财务做账目前并不是很成熟,不报税不做账,都是依靠电子表格来完成!目前,我发现在利用电子表格时工作量特别大,我每天根据出纳的日报表来做,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纳每天都要给外放的那些补单的打钱过去,他都是根据这些平台的收款人为依据,我这边做账做了主营业务收入贷方负数,我是依据店铺做,我们的店铺有很多,天猫,拼多多,苏宁,我是把这些店铺的本金数合计和佣金数合计统计出来,然后和这些外放的金额核对,对不起来就要找原因,工作量很大,所以请问老师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赐予我一下[666][666]
老师,好。我们是挖矿石公司,是先把资源办哪个系统开出来一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因为上面有吨数,我理解的是,就像工业的出库单一样,可以知道企业一个月拉了多少吨,免得少报资源税。现在是他们一般都是晚上拉,像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说不定今天晚上12点之前还有车在拉,我今天白天要是把现在能开到的吨数开出来,今天晚上的要是没开,我想问。我下个月怎么报增值税
老师,好。我们是挖矿石公司,是先把资源办哪个系统开出来一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因为上面有吨数,我理解的是,就像工业的出库单一样,可以知道企业一个月拉了多少吨,免得少报资源税。现在是他们一般都是晚上拉,像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说不定今天晚上12点之前还有车在拉,我今天白天要是把现在能开到的吨数开出来,今天晚上的要是没开,我想问。我下个月怎么报增值税
邹老师,好。我们是挖矿石公司,是先把资源办系统开出来一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因为上面有吨数,我理解的是,就像工业的出库单一样,可以知道企业一个月拉了多少吨,免得少报资源税。现在是他们一般都是晚上拉,像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说不定今天晚上12点之前还有车在拉,我今天白天要是把现在能开出的吨数开出来,今天晚上的要是没开,我想问。我下个月怎么报增值税,现在是这个矿承包出去了。对方没采矿权资质,他们开不出来哪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只能以我们的名义去开,货款没在我们公司账户上,
新入职公司是工厂,库管是一个50多岁的人,不懂数字化操作,一直手工账,期初数和平时的出入库数都是他给我的,到了月中跟他对一下库存余额数,结果对不上,一查是因为他提供了错误的期初数和平时漏记出入单,因为跟他对账很费时间,而且库管也烦我经常找他要数据,我是一开始跟他要了期初数,后来每天找他拿出入库单,结果库存数还是跟他对不上,请问老师我的工作办法错了吗?有什么省时省力的办法能减少仓管这边对账的工作量又能保证数据的准确?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