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的就不用你好,之前的就不用管了,后面的按照正确的做就行

老师,我们2021年12月份销售家具,但是发票2022年3-5月才收,那么我12月份的暂估入库,结转成本需要做嘛?还是等到时候发票到了再做进去,不用暂估了。因为这个月要交接账本了,我不懂是我留着暂估,等今年下一任会计调整,还是暂估我不做在12月装订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之前库存商品都是暂估入库然后月末把暂估的库存商品结转成本了 但是那些都没有收到发票 叫供应商开发票他们要另外收我们三个点的税前 这样算下来还不如直接调增交企业所得税更划算,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下来才2.5%,那我这些之前结转的没票成本如果调增交企业所得税,账面上需要做分录嘛?还是直接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直接在表上调增呢?
老师,建筑业公司小企业会计准则,今年4月暂估一笔50万,然后在7月份回来发票了,我这边要做负数冲红(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然后在根据发票做一笔正确的分录(借工程施工贷预付账款,预付是之前提前给钱了),针对这比分录我要不要做结转成本?网校老师有的跟我说当月没有收入不用结转,但是有的老师跟我说暂估是之前的,结转成本也是之前的,不用管当月有无收入,结转就行,我到底应该怎么能做
@郭老师回答,郭老师@郭老师,其他老师不要接了,朴老师不要接,一家建筑劳务公司,我6月底暂估了一笔项目成本,7月开了发票,确认了收入,但是7月份没有收到钱,7月底的时候已经知道了要发多少项目上工人的工资,但是没有钱发,又暂估了一笔项目成本,等到8月初收到钱了,就把民工工资发掉了。 我想问下我6月份暂估的那笔项目成本要在七月份怎么冲掉呀?当时暂估成本的分录做的是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付账款-暂估项目成本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有一个项目之前做了一直没有拿到工程款,然后我们没有开发票,也没有拿到成本票,现在法院执行了款我们才确认收入,然后现在才支付前期成本货款,收到发票需要通过库存商品来过渡嘛?还是可以直接进入主营业务成本呀?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好的老师,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他6月份计入成本的其中一笔应该属于我们的固定资产不对外销售的,但是她上月也一并给结转成本了,这个我觉得得调整一下,因为设备还没收到呢,后期要作为固定资产的,那这一笔我怎么调整呢老师
哦,意思是应该计入固定资产,但是却记入了成本是吗
对的老师他上月把收到的进项票都确认为成本了并没有归集是对应哪笔收入,其中一笔是上面我说的后期要确定为固定资产的 这个怎么调整一下呢,其他的我就不用管了是吧,
对,借固定资产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就成了
老师但是设备目前还没入库 您的意思是根据发票先暂估入库,等设备收到后再实际入库对吗? 还有主营业务成本负数的话对报表有影响吗不需要做其他调整对吗
对,如果说设备已经入账了,那就仓暂估入账,后面发票来了再冲销暂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