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是所有的分录 一、计提工资时 (社保计提:单位的计提,个人的不计提。) 1、计提工资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工资 (应发工资-个税系统申报数据)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企业部分)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社保和公积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 二、发放工资时 1、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银行存款 2、上交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企业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3、上交个人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个人部分和单位部分分别承担的社保怎么计入会计分录?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社保个人部分,以及社保单位部分,个税这这三个从计提到缴纳分別分录是什么
老师,计提工资和社保(有个人部分,单位部分),发放工资以及缴纳社保(个人部分,单位部分),怎么写分录?
社保个人部分和单位部分都是单位承担了,怎么做计提缴纳分录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老师,社保的个人部分跟单位部分是当月缴纳,工资是下月发放。在当月发放社保的个人跟单位部分怎么写分录?
您好,上面都写了,我标下
老师,就是社保要不要把养老、失业、医疗这些分开来呢?
您好,不用的,五险用一个科目就好了,具体哪些是表格作为附件的
如果不分开的话,到时候汇算清缴的时候要不要填五险一金各发生的数据?
您好,A105050表第8行就是各类社会保险,根本不用分开 申报
就是直接写社会保险的一个总数就可以了,是吧?不用分清楚养老多少,失业多少,医疗多多少,这样子是吗?
您好,是的,不用分开的哦
好的,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