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计提七月份的 发工资的次月申报个税

在自然人系统中申报的工资是几月份的?正常情况下会计的账务处理是本月计提,下月发放上月。 例如:7月份的工资7月底计提,8月初发放,那么8月初申报自然人系统时,是申报的7月份计提的工资数吗?
公司是下发薪,7月份发放前期计提的6月份工资并于8月份申报个人所得税;7月份计提的工资8月份发放并于9月份申报个人所得税,依此类推。 老会计这么做的,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7月份的发工资的时候不申报要到8月份才申报6月份工资
老师,我账上是8月工资8月计提,9月发放,然后9月的时候申报8月税款所属期(是7月工资),我这样申报对吗
你好,个税采集就是6月份计提当月的工资。不需要管发放什么时候的 老师,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个税只需要申报上个月计提的工资就好,不需要管什么时候发放工资,比如7.15个税申报6月计提工资,8.15个税申报7月计提工资,是这样吗
你好,想问一下老师,报个税的时候,有员工是7月入职的,系统上所属期是8月,但是我们发的是7月份的工资,工资表扣5000的话,系统上是扣一万,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比如说:6月份工资6块钱,7月份工资7块钱,8月工资8元。现在是8月份应该计提8月份的工资8块钱对吗?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可是为什么有些人说8月份计提7月份的工资的呢?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是因为按照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的所属期来
权责发生制 当月做当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