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红冲以后重新开票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转出

我给对方6月开的专票,但是对方公司7月才申请一般纳税人,对方7月把发票抵扣了,税务局喊他进项转出,对方现在找我给他把那张票冲红,重新开一张有没问题?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12月份客户红冲了一张进项发票,我申报时进项转出并缴纳了税款,后税务局说客户申请的红字信息表有误,无需做进项转出,现在税款已申请退税并到账,那退的增值税的账务怎么处理,要如何调,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 问你个问题 我们公司4月份升级为一般纳税人 4月份有开一张进项票税额5880.15 然后4月份没有销项 到六月份开了销项出去税额是2300.88 而且这张4月的进项票我在6月底做了抵扣 那我四月份的账务是怎么处理呢 六月又是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人,2月份收到专票已经做认证抵扣税额,本月发生销售退回,我给对方公司开了红字发票申请,我应该怎么做账呢!是全部红冲吗?还是进项可以做到进项税额转出科目?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农业开发公司。在2019年6月份有一张进项发票做了勾选认证。7月份做的抵扣,但是在今年系统又比对出来那一张发票属于免税,不能做抵扣,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请问老师在附表2哪一行填写这个?进项税额转出呢。这家企业还需要更改哪些报表?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那科目余额表上的进项不就和纳税申报表上的不一致了吗
取得补开的发票就一致的,没有补开票直接 借:成本费用相关科目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转出
可是开了又冲掉,相当于我们没有取得过发票,为什么进成本费用
那个业务不用开票了才是 借:原材料等 负数 贷:应付账款 负数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转出 正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