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平时销售商品产生的运费,都是和商品一起开票。运费开9%。混合销售。这一次客户要求运费单独开票,我可以单独开一张专票9%的运费吗?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制造业,生产银行卡,发货的时候需要有一辆押运车,我们要跟客户收押运费,客户要我们开票给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开运输发票吗?而且我们没有公司的货车应该不是营运类的货车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营业范围里面没有运输这一项,但是销售签合同的时候备注运费了,也按照产品的价格一起含税收费了,我们开发票可以开运费吗?
公司是制造企业,按照客户的要求生产了一批产品,销售家额10万,交货时,客户说这批产品有误,又让在这批产品中做了别的加工,额外收了客户加工费1万,现在客户让开票,我是把这1万加到产品的10万中,一起开销售某商品11万?还是分开开票,货物10万,加工费1万,合计11万?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销售产品弄一件代发的,然后运费客户自己出,开销售单提现运费,客户需要发票怎么开票给他呢,是可以单独开运费发票,还是直接算到产品里去开开票呢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老师:我们是房产中介,平台公司,老板开了一个1万元美容美发的发票过来,可以做成本发票吗?这个摘要怎么写
但是我的产品开的是通用设备,那运费也是按通用设备开吗
你好!是的,相当于是包送货的价格
那这个算是混合销售吗
你好!其实对于购买方来说,不算。
老师,我开的您看一下是不是这样
你好!这个不对,其实应该全额计入货物,不单独开运费,税率不一样特别是对一般纳税人
老师,那供应商这个说法就不对了是吧
你好!这个确实不规范了
老师,那运费还是要按9%税率单独开对吧
你好!如果你要单独开就是0%
你好!如果你要单独开就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