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你们是不想确认收入吗?如果不想确认收入的话,最好就不要走对公付款,不难存在税务风险的。无论走哪个科目,都不是完美的。

老师,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现在新开了一家小规模的酒行的额,那家小规模的另外找个银行卡做那边的账吧?不要工人工资啊,押金 都从我们这边走,这样不是两个公司账乱了吗?但是因为我们这个公司有私户的,但是也不能这样不是吗?但是目前这个一般纳税人公司已经5个账户了,再增加银行K,控件也挺多的额,电脑也卡
你好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政府拨给我们一笔生活垃圾运输费专项款,由于我们只能开具收取物业费,对方也答应开物业费,但实际这笔属于专项资金,是不是不能直接走收入,那我应该如何做账,我需要每一步的会计分录谢谢。 之前我们每个月都有固定人员清运垃圾所以走的是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你好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政府拨给我们一笔生活垃圾运输费专项款,由于我们只能开具收取物业费,对方也答应开物业费,但实际这笔属于专项资金,是不是不能直接走收入,那我应该如何做账,我需要每一步的会计分录谢谢。 之前我们每个月都有固定人员清运垃圾所以走的是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我们台账登记了有差不多有4万的样子在公户,也就是说客户给我们打了款在我们公司公户,但是我们却不给也不用给对方开票,老板说以后不开票就走私户,那么问题来了,这种走公户已经有了银行流水了,那做账挂通常到哪里呢什么科目呢,麻烦老师指点指点
我们是运输公司,车辆是挂靠在其他公司,但是还款都是我们公司,这些车辆也服务于我们公司,那从对公付这些车辆的保险,车贷怎么入账 这些车实际受益都是我们公司,也都是都我们公司来管理 因为是按揭车辆,水泥罐车那种,一般交个十万就可以提车回来干活,但是车是入户在对方,等于挂靠在对方 拿来运营,但是,我们这边要还款,交保险,如果说不是我们公司的不能从公账走,那我们这些车贷,保险数额巨大该怎么处理呢 那车贷,保险,我怎么写分录 所以权不在我们这边,不能入成本,那可以入费用吗 现在是实际挂靠费老板私账给了对方,私人给私人了 ,老板付过去直接就写挂靠费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我想也是,对方呢要公户才能出账,我们收了钱,也开不出票
对方公户也是,你打款我,我也开不出票,他那里也挂个应收
那你不给他们发票,他们愿意么?
他们不要票
好吧,是你们开不出发票,还是不想开发票?如果是开不出发票,还是想确认收入的话,那就确认无票收入好了,这是无风险的。
老师 无票收入的话自己做一个,主营业务收入分录上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