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无票收入不需要开,你销售出去,对方不要发票,这种做无票收入。

老师,请问公司去年发货给客户的产品,想要在今年开票并且结算,财务怎么处理比较好。备注下情况是:公司ERP系统已经在去年做了销售出库,然后也在去年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了,但是没有确认收入,实际也没有跟客户结算收款
老师,公司批货经过老板同意仓库先发货后期对方再打款来,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比较好?也不知道要不要开票的?可能是无票收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打款来,也可能不会打款来。我们有做发出商品科目,我现在做的是借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还需要 再做应收账款吗?应收账款对应科目是啥
老师,我公司为商贸一般纳税人,有货物运输服务和花卉苗木销售经营,18年、20年分别购入货物名称为:绿化植物、盆栽植物,和花卉苗木,账务处理是库存商品,但是当时没有做入库单之类的库存商品类的单子,就只有发票,现在期末库存商品科目余额50万,当时销售方开具的发票有免税的”盆栽植物“、月季小苗;有3%税率的”花卉盆景“;票种有以前通用机打发票的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发票上有的写了数量、有的没有写;实际库存已经没有了,早就给建筑公司种对方项目地里了,只是对方没有收到工程款,就一直没给我们货款也就一直没开发票,我们现在如果要将这个库存商品期末余额的金额开具发票出去给他们要怎么开具出去呢?税率可以开具多少的?
老师,1.什么情况下开具无票收入,2.贸易公司账上有库存,商品已经送到工地用了,现在工程没结算,发票没开出,显示账上有库存,要怎么处理,相对比较好,
老师,1.什么情况下开具无票收入,2.贸易公司账上有库存,商品已经送到工地用了,工程没结算,对方公司要求发票后续开出,显示账上有库存,要怎么处理,相对比较好,时间比较久,库存没有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第二个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做无票收入,会存在其他风险,或者会法吗
有没其他情况下,库存商品唔存在数据
无票收入没有问题,可以的。商品有借方余额可以的,这个是你单位剩余的存货。
主要系没库存,商品已经用了
你购入的录入是正确吗?
购入正常,主要是货物没进仓,直接送到工地了
你好,那有运输单吗?就是直到直接到工地的也可以,只要有就行。
有啊,但是工程没结算,发票没开出
有做就是了,有这个证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