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先计入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到时候给的时候,再入福利费

我公司采购了一批5万元的购物卡,发放给员工,会计应该这么做账?
老师,公司采购一批购物卡发放给员工,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呢?
老师,公司采购一批购物卡发放给员工,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呢?
我公司采购了一批5万元的购物卡,发放给员工,会计应该这么做账
我公司采购了一批5万元的购物卡,发放给员工,会计应该这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公司把注册地变更为其他地方,生产地在原来的注册地,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怎么查公司社保单位编码呢?谢谢
老师请问,自产自销免税企业本年累计到现时为止已开票约482万,取得成本票约315万,利润率是多少?收入成本比例匹配吗?
问一下我在做工商年报,像一年换了很多股东 变更信息那里每一次都写 还是只写年初和年末的状态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这个是购入购物卡时做的分录吗?
不太理解为什么借方是用预付账款呢
你好!是的。购入的时候的分录
老师,为什么借方是使用预付账款呢?那购入时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以用来抵扣吗?
你好!你用于员工福利就不能抵扣了。 因为你现在是付了这个钱。但是还没有提货
话说,这个购物卡不是当时购买就有了吗?咋说没有提货呢?那要是后期员工使用购物卡时还要做冲减分录吗,有点懵
你好!这么理解吧,你给了钱,但是还没有买东西,只是有个卡。但是卡没有消费,钱还在里面。 以后你把卡给员工,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预付账款
那要做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这笔分录吗?
你好!是的,先计提,再支付
这个若是当职工福利发放给员工的话,需要申报个税吗?
你好!是的,是需要交个税
老师,你问一个答一个,能不能一整个思路告诉我呢,就公司购买购物卡,发放给员工,财务要做哪些?
你好!这个先计入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有发生福利费,或者用于福利的时候,先计提,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实际支付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预付账款
老师,什么情况下才需要先做计提分录呢?我看有些不计提,有些要计提,都有点懵
你好!你都做计提就没关系了 一般当月的费用,下月实际才支付,就要计提。
比如当月的房租,水电,下个月支付
像购物卡这个有可能是当月购入,当月就发放给员工了,这种还要计提分录吗?直接做公司费用处理了
你好!你可以直接做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那这样的话,之前购入购物卡时用的预付账款一直留在账上,没有办法冲掉了呢?
你好!呃,你说当月就发,我就当做直接发了 如果不是直接发,就是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预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