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需要印花税。 另外看有没有利润,有利润B要交个税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股东A占60%,股东B占40%。现在要股权转让给C,股东A以47500元转让30%股份给C,股东B以0元转让40%给C。账面上只有股东A有实收资本95000元,那股东A和股东B的股权原值怎么计算?
公司注册资金500万,认缴(没有实缴),A股东占70%,B股东占30%,现在A股东想把70%全部转让给B股东,可以申请0元股份转让吗?
老师,公司有4个股东, 股东持股 A: 70% B:15% ,实缴100万元 C:10%,实缴0 D:5%,实缴0 股东B、C股份全部转让A。 B以100万转让价格转让给A。 C以0元转让。 股东D转让4%,以0元转让。 那B、C、D是否需要交个税?
老师,我们注册资本100万,分别有a,b,c股东共3个股权,a股东实缴5720元占比60%,b股东实缴10240元占比20%,c股东实缴10240元占比20%,那么现在b和c股东要转让股权给a股东,b和c的股权原值是多少吗?
公司有AB两个股东,B股东实缴了100万,A股东没有任何实缴,现在想把B的股权全部转让给A,并做减资。这个涉及到哪些税?
谁要交印花税?
你好.你上面说做股权转让,那就是转让双方要交
股东B没有实缴,也要交印花税吗?
你好!股权转让,有价格就要
这个价格,是不是得从公司账户打钱给他才算,才需要交印花税?
还有股东B没有做实缴的话,是不是也可以做0元股权转让?
你好!如果有盈利就不能0元了
额,你上面,有利润的话,B就要交个税,这个情况是因为公司有利润了,要先给B分红,所以B才要交个税,才能做股权转让吗
你好!是这样,有利润了。比如有100块利润,他有5%的股权,那么他分5块 他不管是直接转让,还是分了这5元再转让,这5元他都要交个税
那有了100块的利润,是不是必须得给他分红呢?
你好!他股权转让的时候都得分,都得缴税
是都按20%来交税?B就是5*20%的个税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个税是这样
如果没有利润,B也没有实缴,应该就能做0元转让,并且不用交税?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理解
A实不实缴对于B的股权转让,是没有任何影响?
你好!这个没有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