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政府补助专款专用的吗?

老师,以下分录您帮我检查一下,是不是对的呢? 6月1日,收到政府专项扶贫资金 借:银行存款 20万 贷:专项应付款—某某项目 20万 6月1日收到货款发票 借:在建工程—项目 20万 贷:应付账款—供应商 20万 支付货款 借:应付账款—供应商 20万 贷:银行存款 20万 6月22日收到政府专项扶贫资金 借:银行存款25万 贷:专项应付款—项目25万 6月24收到货款发票 借:在建工程25万 贷:应付账款—供应商25万 6月30日支付货款 借:应付账款—供应商227500 贷:银行存款227500 6月30日完工验收,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45万 贷:在建工程45万 关于“专项应付款”科目的结转,结转到“营业外收入”吗?货款还有22500元是保证金,1年后支付,此笔款项该怎么体现呢
老师:a是农业公司收到政府用于维修温室大棚的专项资金然后中标到了b公司,a公司收到资金是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账款_专项 支付给b公司时 借:应付账款_专项 贷:银行存款 收到b公司开来的工程款发票时 借:在建工程 贷:不知道做什么 能说一下吗,公司是小规模,谢谢
具体情况:国企单位,我们有工程建设,资金是财政专项债,我的做账如下: 一:1、财政拨款:借:银行存款 贷:专项应付款 2、付工程款:借:在建工程 应交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 二:要求上缴收益:有仓库造好有收益 收益: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那上缴这个收益已经给财政了,分录该怎么做?以上分录有错吗?
具体情况:国企单位,我们有工程建设,资金是财政专项债,我的做账如下: 一:1、财政拨款:借:银行存款 贷:专项应付款 2、付工程款:借:在建工程 应交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 二:要求上缴收益:有仓库造好有收益 收益: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那上缴这个收益已经给财政了,分录该怎么做?以上分录有错吗?
老师您好,之前没有收到票,银行付款用作购买在建工程项目,当时是这样做的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这家公司付了好几次款,每次付款后,都是按上面的分录作的账,然后现在收到了总共发票金额,需要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