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老师问下,我们有外来加工,开的加工费发票开的是数量*单价,做的主营业务收入,问下这个加工费发票的数量不用做什么表格的吧。正常开的票,品名:玻璃 数量*单价,也做的主营业务收入,做了领用材料表格。
我在1月份收到一张增值税专票,并且已经抵扣,现在对方发现数量和单价错了,要作废,我已开了红字信息表,对方开了负数发票,又重新开了一份相同金额的增值税专票,我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新收到的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快帮帮忙,我一直找不到问题,我这个月的主营业务收入怎么会是负数呢,附件1、2分录是:第一笔是发现4月份的分录做错了,没有写销项,所以红字冲了4月份的分录,第二笔调整是正确的分录,第三笔销售负数是,4月份有笔发票开错了,5月份开了负数发票,然后又开了张蓝字发票,这个月就这几笔,为什么会是负数呢
上个月开发票,把单位为吨的,误开为千克了,只是单位错误,数量单价正确,上个月就用单位错误的发票入账。本月冲红重新开具了,请问老师,本月怎么做会计分录?是商贸公司。
你好,老师。上个月数量120单价410,是错误的。跨月红冲数量-120单价-410,又重新开蓝字发票数量410单价120。这样的话上个月的产品单价高。这个月的主营业务收入光有数量290金额一正一负正好.这样的话生产成本表怎么做,还有这个分录怎么写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看一下成本做的对吗?成本做的对的话,可以不用调整。
7月份是按照错的数量来结转的。这个商贸类企业
那需要红冲之前的成本,借库存商品,借准业务成本负数。
可以只充差额的那一部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