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也是商贸 本月把上月分红冲 借:应收(负)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负) 再把新发票入账(我们的摘要写上数电发票后8位号码) 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李老师,一般纳税人公司,2021年12月开出的发票不含税收入11508.85 ,已经做了收入,因为单价错误,购货方没有抵扣 也没有退货,22年1月份做了红冲然后又重新开具了发票不含税价是14668.14 这个业务我在1月份做账的时候整个分录怎么做?
老师,请问本公司在11月开具开票入账,做了收入,结转了成本,但是开错了发票,然后在12月又重新开具了正确的发票,但是忘记红冲掉11月的发票了。所以就开多了19万的销售发票,这个12月要怎么做账呢?
#提问#老师,我单位小规模上月开具17万的普票,这个月发现给对方开具的发票税号有一位是错误的。我单位这个月直接红冲发票再重新给对方开具就可以对吗?已申报缴税了,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当月开具数电票红冲发票后,当月冲回金额是不含税金额,是不是代表红冲发票开错了。具体原因,我们单位为一般纳税人,当月蓝票因信息有误,当月重开了红票冲回,填写的时候在原因那栏填写开票有误,旁边有一个灰色选项,含税,不含税,我没选,导致红字数电票开完,当月回冲金额是不含税金额,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上个月开发票,把单位为吨的,误开为千克了,只是单位错误,数量单价正确,上个月就用单位错误的发票入账。本月冲红重新开具了,请问老师,本月怎么做会计分录?是商贸公司。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老师。冲红的摘要写什么?
您好,摘要:红冲202402月几号凭证
老师,红冲和冲红在会计上有区别吗
您好,是一样的,只是各人习惯不一样,字的顺序不一样
非常感谢老师,给您好评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