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挂靠别人,但是这种有风险,虚开发票

老师中午好,昨天开了几张小规模的专票,因业务需要急需开增值税普票(这个月刚核定了专票),能不能再把普票限额给提高下?这个月再申请成一般纳税人,这就需要把小规模的专票给作废调,这样有风险吗?业务是真实存在的,因为项目到期,不提供发票对方合同规定要扣工程款。
老师 我想问个问题,如果有个对方公司原本我们老板答应他是找个一般纳税人公司给他开13%专票,后来我们老板自己开了公司, 现在业务挪到了自己的公司是个小规模纳税人给他开1%的专票,对方要求把这个中间的12%的税钱 从他们应付款中减少,这种要求合理吗?结果就是他们少付给了我们公司钱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朋友帮忙,他们是小规模劳务公司,用我们单位(有资质的一般纳税人)跟甲方签了个500万9%的包工包料的活,到时候给我们付管理费, 到时候甲方回款了,要把钱付给这个劳务公司,所以他们得给我们开票,现在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活转给他们,毕竟他们就是个小规模劳务公司?我们可以直接转包给劳务公司450万吗 2.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什么内容,几个点呢
老师 请问投资方a(一般纳税人)直接把投资款打给业务方b(小规模纳税人) 我们单位是被投资方c(小规模纳税人)因为业务方开不了13个点的专票,而投资方a需要13个点的专票,这种情况下要怎么处理比较好老师?
就是我们单位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小规模纳税人我们把给甲方把票全开了,款也全部收回了。但是甲方呢说是我们应该按 9 个点给人家开票,现在甲跟甲方协商之后,甲方只是要求让我们把多余的 19000 多的税税给他退回去就行。像这种的话,因为我们当时做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销项税额。像这种的话,我们还要不要调整这个分录?还是直接把退的这个差额应该做怎么样的处理?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那可以投资方a的法人的私人账户直接把投资款打我们公司c,然后我们公司c再把钱打给业务方b吗?
最好原路返回去,然后你们挂靠谁,谁给他开发票。你们在给谁开过发票,他再支付给你呀。
投资方就他个人投资这个项目(不以公司名义投资)他把钱投资到我们单位账户后,我们再结算给业务方,业务方给我们买票,后面投资有回报了再按照协议给他个人分成打钱不行吗?
不是需要13%的发票吗?
那你让哪个企业给他开发票?
现在就是提供不了13%发票给他的一般纳税人公司,那就可以直接让他个人投资给我们公司这个项目,不用他的一般纳税人公司投资了,收到的个人投资款就做其他应付款-某某,后面投资产生收益后再支付他个人账户嘛,这样我们单位也不用去找一般纳税人的公司挂靠了,这样可行吗老师?
可以的,可以怎么做的?自己协商好了就行。
个人投资也是合理合法的对吧老师
可以的,可个人针对项目出资完全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