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你收到这张发票了吗?

老师你好,这个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收到了这家公司的18万的专用发票,百分之1的税率,但是我看到了去年这家公司这笔凭证,当时没有发票,但是我们会计主管做了这笔账,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做贷记应收账款?是正常的吗,那我现在收到这张发票要如何做账?要作废这张发票还是冲?而且金额也不一样。
老师你好,加油站给我们开了一张发票,在发票认证系统里面能看到有这张票的存在,但是不知道票的内容,现在是公司谁都想不起来开了发票,票也没有到财务手里,也没有加油站电话,老师我在哪里可以查到这张票客户的信息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对账上有什么影响吗?我们是代账公司,不知道会不会给客人带来什么影响或损失
老师好,去年11月我给别人代开了一张普票,现在这张发票不用了,要作废。那跟这张发票相关的费用成本我已经结转了。现在我想到俩种解决办法,①发票作废,跟发票相关的成本转出;②不作废发票,与发票有关的应收账款做坏账处理。老师觉得哪个办法比较好,风险小点,或者老师有更好的建议。
最近公司有个标,里面要求提供类似业绩的发票,可以公司没有相关业绩的发票,老板就说这几天开给不同公司的发票,如果中标就当真的业绩去做,如果不中标就红冲,红冲冲7份发票。红冲这么多会不会给税务局查的?好急,作为开票人好怕承担责任。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过账?公司的账是代理机构去做的,其实就不用我开,发票我是作为开票人。求各位好心人帮忙解救一下我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没有,在电子税务局看到了
同学你好,如果只是在电子税局里看到了,不去动这张发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