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0月份申报的是9月份发下去的,也就是8月份的。

老师,员工9月份的公积金公司忘记给他买了,然后10月份会给他补交9月份的公积金,那申报9月份个税的时候需要扣除公积金部分吗?还是等申报10月份个税的时候在扣除补缴9月份公积金部分
老师,个人所得税是发工资的时候申报吗?比如9月份工资10月份发,我10月份是不是需要报9月个税?如果跨月了,10月发8月工资又如何申报?
老师,我账上是8月工资8月计提,9月发放,然后9月的时候申报8月税款所属期(是7月工资),我这样申报对吗
员工10月离职,但因为没到发上月工资的时候,就给他把9月和10月一起发了,个税也是两月工资加起来一起扣的,然后申报在了10月份里面,那这个人9月份申报时是不是应该改成0申报
老师,公司9月份产生增值税,10月份申报时没钱交,欠税。在11月8号申报了10月份的申报表没有产生增值税,9月份的欠税在11月10号补缴了,是不是要在10月份的申报表里的“本期应补税额”34栏那里把这个补缴税款填上?我忘记填了,现在11月的申报表里出现了这个问题,我要怎么解决?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补缴个人负担的社保需要填写。
那这里10月份申报的应该是8月份的工资,因为9月份发8月份的工资?是这样算的吗?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正确的。
那9月份补缴1-8月份的个人部分社保,那就要11月份申报时再加进去吗?这里10月份还是按照8月份缴纳的社保申报?
那 个 月份增加都行,你这个月交的这个月增加就是啦。
那这里10月申报就把补缴的一并填进去也可以哈老师,谢谢你
对的对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