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赠送部分有取得发票吗?

您好 老师 1:我收到上游公司随主品一起赠送的赠品 ,赠品入库的话 是到营业外收入吗? 2:这部分赠品 我销售给我的下游公司的话 依然会给下游公司 那这个时候 我的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电商行业,直播抽奖赠送商品,那赠送的这部分怎么做收入和成本分录呢
为了扩展市场,公司将外购的商品,免费赠送给客户的分录该怎么做呢?外购商品一共含税价格1130元,税款130,请问这个免费的赠送分录怎么写呢?请写老师能写出分录带有数字的那种,谢谢!但是税务局说要组成计税价格来作为视同销售!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建筑企业,我公司外购一批月饼,一部分用于赠送客户,一部分用与出售给自己供应商(直接抵扣过往的材料应付帐款)、一部分用于员工福利。我不确定前两部分用途的分录怎么做,
请问老师 我司作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外购货物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 无偿赠送给客户 要视同销售 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司用公账为员工购买了深圳惠民保,下月发放工资时扣回(每人88元)。像这种购买惠民宝这笔凭证,还要附合同发票吗?因为这个会全额从员工那里扣回来。
发票额度每个月变动不
今天刚补了24年的残保金,怎么入账呢?要调整以前年度吗?
我单位购入评估价格500万的无形资产做实收资本,这个后续会计分录怎么做!
单位主要经营范围是航道疏浚和船舶租赁,那我们从个体工商户购买船舶配件,修理费这些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一公司法人个人贷款,银行把钱委托到另外一家公司银行上,能不能作为法人代表公司支付给欠受托方的款?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经营者做了工资薪金,做了成本,最后不能税前扣除?
老师,企业清算所得税报申报表怎么填?
1月上期留抵税额789 12月应纳税额合计853请问申报应纳税额是是多少,经理说上期留抵的也要加上
老师想问问 ,公司承担的货损金额,入什么科目的好?
赠品是无偿捐赠的,还是物业买东西的时候配赠的?
是无偿捐赠的
你好,一般是借库存商品贷营业外收入 ,物业转赠给业主时一般是借销售费用贷库存商品,对外销售的记录其他业务收入,价格的话参考市场公允价格
收到捐赠物品时及物品转赠时也是参考市场公允价格吗,还是按照物品的成本价来做分录
你好!这两个可以按捐赠方购买时的价格
那我一部分转赠一部分销售那价格确定不一样,呀,是不是我的营业外收入应为转赠部分(物品成本价)加销售那部分价格
您好,做营业外收入的时候,按捐赠方的采购价格
是不是还要结转成本,分录是怎么样,价格怎么定
对外销售时借现金或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结转成本是其他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其他业务成本是按照捐赠方购买的价格结转吗
是的,按捐赠方的购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