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月减去上期留底,还需要交税吗?

老师,上期有留底税额这个月怎样结转增值税
老师好,我想问下有留底,不用交增值税,年末结转增值税,怎么写分录呢
一般纳税人,上期有留底,这期开票出去了,但是销项税没有留底高,如何结转增值税,上期和这期结转分录如何写,
请问老师,本月有留底,增值税结转的分录怎么写?
老师上期有留底税额,本期关于增值税的结转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当时上期留底做了哪个科目的?
是的,做到进项税额
你好,这个月需要缴税,不交。
需要缴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然后你的销项减进项减上期留底等于这个金额。
销项和进项要反着再做一步吗?
做不做都可以的,但是你上一个月就没有做 你做都做 不做的话,都不要做。
一直做的
一直做的,为什么进项还有余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需要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进项多抵扣了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需要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2024-10-13 16:23:15 给你写了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