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笔相同的分录负数就可以。

这月红冲上月发票,是不是得把客户手上第二联拿回来和当月负数发票放一起做一笔红冲分录,当月重新开具的正数发票就正常做账务处理?这个发票怎么发,有点不清楚
老师 3月份的一笔红冲发票的分录写错了 现在才发现请问一下可不可以在12月份来做一笔红冲分录 再重新写正确的红冲发票的分录
上个月的农产品收购发票已经做账勾选认证了,这个月冲红了上个月的收购发票,又重新开具的相同金额的收购发票,差别是销售方不同,但是冲红的金额和重新开具的总金额一样,这个怎么做账报税呢
老师,红冲了一张2月的发票,然后又重新开了一张,2月的账务已经做了,那现在怎么做账,是把开了票的做账,然后红冲的再做成调多少号凭证,还是说直接这笔就不用做了,重新开的个红冲的抵消了
老师,冲红原来的发票,是做一笔相同的负数,就可以了吗?
结转的成本也是做相同分录负数就可以是吧
是,结转的成本也是做相同分录负数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