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差额征税属于简易计税。差额征税是指纳税人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给其他纳税人的规定项目价款后的销售额来计算税款,这是一种简易计税的方式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但是我们的计税方法是简易计税,我们简易计税是不是每月增值税就不用根据销项税减去进项税,计算出来的差额乘以税率,算出增值税额后去交增值税吧!我们劳务派遣公司简易计税是怎么交增值税的
老师,请问下这里的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一般纳税人选择简易计税,差额是5%,全额3%,这个全额税率是不是写错了?全额不应该是6%吗
老师,增值税那一般纳税人适应简易计税方法,中有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劳务派遣,这些也是适用差额征税的情形,是不是就是说选择适用简易计税,这些就得用差额征税 不选择简易计税就不是差额征税了
老师 ,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收简易计税是什么意思,差额征收不是收入减去可以扣减的费用的余额计税吗?简易计税不是销售额直接×简易税率吗?怎么还有差额征收简易计税这一说,完全不是两个概念吗
同时,根据规定,一般纳税人发生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特定应税行为,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但一经选择,36个月内不得变更。 - 税务处理一致性:企业一旦选择了差额纳税这种简易计税方法,就应当对所有适用该政策的安保服务业务统一采用差额纳税方式进行税务处理和发票开具,不能针对不同客户或不同业务同时采用差额纳税和一般计税全额开票的方式。请问老师,可以针对A开差额,针对B开全额吗?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那么差额征税中好几个也和简易计税重复,都是一样的道理吧
您好,简易计税的范围是大于差额征收入,
我知道,我是说他们重合的部分,简易计税的和差额征税重合的一部分,适用简易计税的就是差额征税的吧
哦哦,是的,是这么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