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再去盘点看有多少库存,61减现在盘点的库存就是生产耗用的, 借:生产成本-原材料 贷:原材料 借:生产成本-人工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 贷:制造费用-结转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结转

各位老师大早上好,我们公司是生产加工布料的,然后也没有个库管做原材料的管理,原材料拉来堆在那里,只是用的时候,想用多少就拿多少,我没有办法做核算,然后我在月底盘了一下库存,只是把剩余的给盘点了一下,发现原材料领用的比例,比生产下来的成品大的多,然后我给老板说了,说是算下来成本大于销价,老板又说机台根前还有没有用的原材料,那么老师,我想请教一下,在没有库管的情况下,没有人做原料的数量统计,这一块我怎么做原材料的盘点核算才可以大致做到准确呢
老师,我们木质车间于今年5月2日投入生产,做了将近一个月,就于5月30日停产了,还剩下了许多原材料,我做了盘点大概还有61万,于这个月10月15日恢复生产,原材料没有通过入库、领用程序,都直接放到车间了,马上快月底了,请问老师,原材料该怎么结转到成本中呢
#提问#老师问一下我们公司生产饲料添加剂,三丁酸甘油酯每月中间生产过程会有入库130吨左右的正丁酸(回收)或者叫半成品,还有原材料领用后变成环己烷(回收),月底领用全部或者大部分,问一下这个入库单价和领用单价怎么计算合适?正常月底核算成本时这个半成品和成品之间会分摊,想知道入库单价就必须先知道正丁酸回收的价格才能算,这个正丁酸回收的价格问车间说是按正丁酸价格打九折,对吗到底应该怎么确认,入库单价和出库单价应该一样吧。如果这个回收的正丁酸价格确定了,分摊产成品时,半成品金额已确定了,剩余的都分摊到产成品里边吗? 最好,这个你可以按市场价来确认入库单价
老师,由于原材料笨重,没有库房放置,我们公司每次将每天需要的原材料直接卸到生产车间,没有库管,老板说太杂了不好盘点,每个月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原材料,我每个月结转时,只好将每个月购进的原材料直接结转到成本中去了,于阴历快过年也就是公历2025年1月份停产了,才去清点盘点,原材料有762534.72元,可我的1月份原材料的余额才253366元,请问老师该怎么办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