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税务局识别的就是你税务系统里面的

对外出租房租,一次收取一年的租金,于收到租金的当月全部开具发票,应该于开票当月一次性确认收入?还是按每月确认收入? 同种情况下,收取的物业费该如何确认收入?
一次性收了客户半年的租金,并也全额开具发票,但账务是按月确认收入,请问在季报时,税务局识别出的收入是开票收入,还是账上实际确认的收入?
老师,公司把商铺出租出去,一次性收了3年(36个月)的租金,公司也按一次性开票给了客户。增值税次月申报,确认确认收入是不是按月确认收入呢,客户也按月结转成本呢?
公司是做二房东业务的 请问收取客户租金该如何确认收入?比如现在收取7月-12月下半年租金并开出相关发票。增值税在本月确认缴纳,请问收入是当月全部确认还是应该遵从权责发生制分摊计入?
假如一次收几年租金,开票按全部金额开,一次性缴纳增值税,账务按年确认收入,报税的时候营业收入按年确认收入还是全部确认收入?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按照老师的意思,季报时是半年的收入,那在填报报表时,填报的收入是账上实际确认的收入,此时跟税务季报收入就会有差异?如何处理?
你好,这个是要做不开票收入的负数。
为什么要做不开票收入的负数?已经收到了租户的全部租金,并且也开具了全部的发票给租户
你好,是这样子的,你要么你就承认你虚开发票。你要么你就按照我说的做,你要么就去找税务局,看他们怎么说。
在实际操作中,很多税务局都是让你把还没有到时间的做不开票的负数。
老师你说的 做不开票收入的负数,是具体申报时怎么操作?是否需要账务调整?对租户是否有影响?
你好,这个跟租户没关系,是你们做账的时候做。这个负数从而减少收入和税金,只是在实际操作中这种申报的话会要去收据大厅申报。
实际操作中这种申报的话会要去大厅申报。
请问做账的时候 应该怎么做?
也是一样的,你开的发票,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金额写正数。然后冲减的时候金额写负数。
可是我们在做账时,收入是逐月结转确认收入,但是如果再做负数,那不是收入金额更加不对了?
你好,比如你一开始收了12000,然后你就开了12000的发票。 现在你就确认12000的收入和-11000的不开票收入。
这样你这个月就确认1000块钱的收入,然后剩下的每个月每个月确认1000块钱的不开票收入。
麻烦老师写一下,这两个月账务的各个会计科目
你开的发票,借,应收账款12000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金额写正数。 然后冲减的时候金额写负数。 借,应收账款-11000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以后每个月,借,应收账款1000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那第二个月如果没有再开票,却还要做税金结转?是不是每个月都要重新申报
你好,是的。 每个月都要正常申报,不是重新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