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原料出库:借:半成品 贷:原材料 委托加工;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半成品

老师,我们是加工型的制造业,我想问下我们买了一批包材进来,有做了入库,也做了出库,但是这批出库的包材,我们是卖给另外一家公司的,后期会从这家公司把钱收回来,所以这批出库的包材就计入当月的成本里面,那这批出库的包材,借什么呢,贷:周转材料包装物,我知道,就是不知道借什么?
老师,我们是加工型的制造业,我想问下我们买了一批包材进来,有做了入库,也做了出库,但是这批出库的包材,我们是卖给另外一家公司的,后期会从这家公司把钱收回来,所以这批出库的包材就不计当月的成本里面,那这批出库的包材,借什么呢,贷:周转材料包装物,我知道,就是不知道借什么?
老师您好,我家是服装制造企业,面料辅料入库,生产领料裁剪,然后裁片外放加工厂缝纫,也就是委托加工物资,做成成衣以后在收回公司,进入后整质检,烫熨,包装,最后成品入库。我想问一下从原材料出库到裁剪再到外发加工厂再到做成成衣收回公司,这一流程会计分录如何做
本公司是销售衣服的,是自己购买所有的材料,但是委托外面 制衣公司加工收回后再出售的,但在这过期中,需要先把购买回来的布料分别剪裁成需要做印花图案和绣花图案的裁片,和不需要做图案的裁片,然后将需要做图案的裁片发给印花厂和绣花厂加工完成图案后,再收回来,连同其他不需要做图案的裁片一并发给制衣加工厂加工成衣服。 问题一:请问发给印花厂和绣花厂加工的发出和收加的会计处理是如何写分录和需要附什么出入单据。 问题二:发给制衣公司加工衣服的发出和收回的会计处理是如何写分录和需要些附什么出入单据。
老师您好,我家是童装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缝纫环节是外放给加工厂做,然后回来进入后整环节质检烫熨包装最后成品入库,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质检工人在质检过程中如果产生剪线毛工序,这个要给加工厂扣款,我们一般是给工人剪线毛0.1元/件或者0.2元每件,扣加工厂的话也是有时按照0.2元/件,甚至0.3元/件,总之就是价格不固定,那么我们财务在做账的时候必须要把单子一一对应起来吗?就是补给工人多少钱冲减工资,余下多扣的钱算作营业外收入,如果这样做的话,会导致财务的工作量非常大,我可不可以把加工厂这部分扣款全部冲减工资,或者全部算作营业外收入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老师好 去年一个员工工资正常申报了 员工也在公司上社保呢 但是没有实际支付员工工资,是不是过后补发工资,只能现金形式发给该员工了
老师,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是记入捐赠收入,给对方开票 现在的问题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领用证不能开票,那我可以记入其他收入吗?
老师,企业在19年取得专票13税率的货物发票,当时抵扣了,20年9月1日转为小规模,货物 现在才销售,我应该开1%税率普票是吗,当时的进项税要怎么办,需要进项转出吗,转出当期要补税是吗,需要交滞纳金吗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
那收回的时候如何做分录,这个时候虽然做成成衣了,但是还不是成品,因为还要进入后整环节
同学您好,收回加工物资:借:半成品 贷:委托加工物资 质检包装:借、:生产成本 贷:委托加工物资/应付职工薪酬/包装物等, 入库: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委托加工物资分为三步,第一步裁剪成裁片以后首先外放印花加工厂,第二步在外放刺绣加工厂,第三步外放缝纫加工厂,最后在收回, 在这期间还需要给加工厂挂账,这个分录如何做进去呢?再就是印花刺绣这一步如何体现
同学您好,您可以分步做委托加工,在委托加工物资后边加一个二级明细,比如委托加工物资-印花加工,委托加工物资-刺绣加工,挂账的话比如印花厂,借:委托加工物资-印花加工费 贷:应付账款-印花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