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去上过班吗?

老师,我在北京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去2月了,是中石油外包的,负责2加海外石油公司做账和报表转换业务,每个月25日至次月5日都是给国资委上报约300张表,难在其中有约40张表需要根据海外石油项目方发来的底稿填数,计算,校验,不通过找与其他表勾稽关系重新填报计算,校验直到通过才行,再上报,属于事务所最底层的,常年做这个业务,还不能提前调表,加班长,2年的大姐都调表到很晚,不像其他所会接触不同审计业务,所学有限,这块经验用不到其他企业,给税前1W工资,老板嫌弃我学习慢,师傅不愿意教,我39岁男,会计本科,周围都比我小,刚转行做会计,有中级证书现有一家国企4星酒店做成本会计招聘我去,税前7200,那边有更多时间可以学习,有跳槽更好酒店或者其他的机会,老师给个建议去否
老师你好,我是25届的大专生,今年9月份参加秋招和一家企业签了三方协议,现在这家企业让我去实习并要给我缴实习险,这期间我还在其他企业投了简历,最近接到一家不错的公司面试机会,请问老师,像我这种情况会影响去新公司应聘吗?我担心缴了实习险会失去应届生身份。
可以去面试看下,沒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