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他们是小规模吗

老师,8月份因为收入不够,我预估了例如20万元金额的收入(20万有个上下幅度同时里面有20个单位),正常的话我应该在9月份把8月份预估的收入20万全部冲完,9月20万的里面有的单位开的发票例如开了10万,10月份里面也有20万里面开的单位5万。但是现在我9月至10月因为要考虑利润导致收入不够没有冲8月的预进收入,然后我在11月把8月预进收入20万全部冲完,剩下的5万重新在11月预进收入, 因为9月至10月11月期间开发票15万所以11月重新预进收入5万。但是我同事说中间差额是15万。需要在年底的时候把这个15万给平喽。因为着15万差额是前期开过的 发票和 上下幅度的金额。我现在不理解的是我同事说的这个15万是什么意思,因为前期开过票为啥还要到月底找15万收入平那个差额。还有他说这样不影响全年收入
老师1、请问一下我们一月收到我们分包成本票收到了几万,但是一月我们还没有开给我们总包的收入发票,这个分包款可以预留到下个月我们开出发票之后,预交的时候在减去分包预交吗? 2、若二月我们开出发票500万、收到发票600,预交就是0,我是填写预交表还是直接不填写了 3、小规模按照季度超过30才预交,我是按照季度开票收入的总额和起征点比较是否预交,还是用收入-分包款后余额和起征点比较是否预交
老师,公司上个月销售了一台设备,金额50万,下游公司已经收货并安装使用,并且付款了20万,剩下30万分6期付完,我公司税票已经开具给对方。现在下游公司要求我冲红发票,先按已经付款金额开20万发票给他们,剩下的回款多少开多少发票。请问这样操作是否合理合规?
老师您好!我公司建筑企业。2023年有个工程,当时因为单价定不下来,合同没签,活已经干了。甲方要求开150万元发票先付款。我在2023年的3月份已经开发票150万元。当时因为没有合同,外管证没法办,施工地没有办法预缴税金。我只能在机构所在地把税金全部申报缴纳了。直到现在合同和结算单才出来。那我是不是需要把去年150万元的外管证补上,在施工地补交那部分应该预缴的税金呢?
请教下施工单位还欠我们上次的250万预付款发票,本计划这个月开出的,因他们计算额度有误,现在开了11月的工程款发票后只剩下了150万额度,可否先开150万发票给我们先?下月再补100万发票?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在哪里可以查到这家公司的纳税人身份(小规模或一般纳税人)
他们给你们开的发票税率是几个点
3个点的专票
本来要9个点的专票,但是甲供材,所以就开3个点的专票.
那他们是小规模 你让他给你开140万吧 因为任意连续12个月不超五百万的
您的意思11月开140万,12月开110万吗?
不是的 看12月他们有多少开票额 反正任意连续12个月不超五百万
11月可以开150万,12月开100万,可以不?
这个得看他们的开票额 这个我不知道 因为任意连续12个月不能超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