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年是怎那去年是怎么做的凭证呢?

老师,请问本公司在11月开具开票入账,做了收入,结转了成本,但是开错了发票,然后在12月又重新开具了正确的发票,但是忘记红冲掉11月的发票了。所以就开多了19万的销售发票,这个12月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公司没有业务了,这个月没有开发票,但是对账发现23年应收账款挂多了,1月份冲红,重新按正确的做账发现主营收入变成负数了,这个怎么处理好,
老师,23年应收账款 -200万元,我公司欠对方发票,但是这个发票已经开具过给对方了,应收账款一直挂着账没有进行收入确认,但是税务申报表已经按照正常开票收入上报了,这个应收账款要怎么消除???
老师,记账公司发过来的科目余额表发现有应收开票自公司成立以来一年半有130多万,银行未收到款,但已经开票了,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已经收款,未体现公户,这个怎么处理,实际是副总收了,挂了其他应付款,这个怎么处理才能平账应收款 ,
老师,记账公司去年开了收入7万普票。但挂了应收(科目余额表显示),居然没确认收入,今年11月做了红冲发票,开了专票7万,这个怎么记账处理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瞎做,第一次遇到这类
你好,你不是挂了应收吗?挂了应收贷方是什么科目呢?
凭证里面没找到
科目余额表客户名下挂了9.7万
你好,去看一下明细账。然后再看凭证。
找到了,序时账里空白,没写名称,在去年11月确认了收入
你好,已经确认过收入就没关系了。 你现在红字冲减 ,然后再按照发票重新做。
老师,去年记账公司用主营业务收入-服务收入 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今年我用的是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小规模)
你好,可以的,这个操作没问题。
那怎么红冲,因为7月记账是我们自己记账,去年的账,红冲收入,估计要影响利润,科目不一致
你好这,这个在外账上面就是做同样的凭证,只是金额写负数。 然后损益类进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
涉及增值税
你好,这个增值税没关系啊,你同样的做负数就好了。
去年交过增值税了,现在退款,也就是不存在增值税一说了
你好,你退货吗?是因为什么原因退款
小规模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服务收入,做负数后,那么会影响利润,是不是借主营业务收入-服务收入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营业外收入) 借营业外支出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不需要服务终止退款
你好,是的,这个主营业务收入标准的做法跨年度是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代替
老师麻烦您写个分录,红冲去年的,借应收账款-1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服务收入(-9900.99)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99.01 ) 还是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9900.99 营业外支出99.01
你好,借应收账款-100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服务收入(-9900.99)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99.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