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先跟你的管理员确认这件事,不然他当做新的业务让你再交税了。

21.1-11月公司报税都是0申报,12月份开错了一张发票11万未作废,销项超出11万要交增值税,22.1月份红冲之后,这张发票增值税已交,可不可以留底以后月份继续 意思是交增值税每月从这里面扣(这是跨年了)还有没有其它补救办法?谢谢[流泪][流泪]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销售建材企业。上个月开了500万的发票,这个月开了100多万的发票,上个月没有交增值税,这个月也没有交增值税,因为都有留底。下个月再多交一些,这样可以吗?连续两个月都不交增值税,有税务风险吗?
请问老师,在本年10月份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中,未开具发票列,销售额填20万,销项(应纳)税额填2.6万。 11月份本表未开具发票列销售额填-20万,销项应纳税额填-2.6万。 请问: (1)若是我11月份开发票10万,税1.3万,那么,11月份未开具发票列是否销售额应填-10万,销项应纳税额-1.3万? (2)若是我11月份开具发票收入10万,另外10万元收入第二年1月开具呢,第二年1月的未开票收入列也是销售额-10万,销项应纳税额-1.3万吗?谢谢
老师,我们是餐饮公司,小规模纳税人,10月和11月开普票开成带3个税点的发票了,因为客户比较分散,作废了,也不好给客户,如果不作废,我下个月申报增值税的话,用交增值税和附加税吗,10月和11月开的发票不含税金额不到1万,12月份没怎么开票,是不是符合季度开票不超过45万,不用交增值税呢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按照一般人补开了发票,那老师10月我还用做一笔无钱收入吗,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在11月把无票收入冲红做一笔借方主营业务收入,贷方预收账款,然后再按照11月开的发票结转收入,借方应收账款,贷方主营业务收入是上面那样,还是我10月直接不结转收入,11月直接按照开票金额结转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因为11月要成为一般人的话,先要在11月中旬按照小规模把10月的增值税报了,但是我10月属于有收入11月按照一般人开的发票,所以当时我10月的增值税就0申报了,这个10月增值税还用更正申报吗,我每个月都按照进账收入在用友上做账了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前半年是小规模纳税人,后半年是一般纳税人。现在开票只能开6%的税率,之前是1%,我们在变更成一般纳税人前一个月都按1%全部申报无票销售缴纳的增值税。现在补开发票,上半年的销售现在只能开6%了。按这么开我会交税吗?有5%的差异
你好,是的,是会要缴税的
客户是个人。这种也是要按6%交税。会不会有什么优惠政策不用缴?
公司开票给个人
你好,这个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因为你已经是一般纳税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