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没有收入,通常不结转成本的

请问,从代账公司把账要回来,我看了今年1到11月份凭证,只有1月份记了购进商品入库记了9万,其他的没有购进入库,然后1到3月份没有结转成本,到456月又有结转成本。1月购进9万,4月结转成本88477.54,5月结转成本34687,6月结转成本38703.16然后到现在又没有结转成本了。老师这个是不是有问题啊,看不懂
老师,上月忘记结转成本,本月怎么补啊?提示赤字。 因为11月收入30万,11月期末结转完收入就是0了,本月没有收入,只结转上月成本20万,,就提示赤字了,怎么办? 但实际是盈利30-20=10万
老师12月份有个未开票收入,98万,没有结转成本,我们是工业,1月,我们开了发票,冲未开票收入,还用在结转成本吗?如果结转成本,收入是0,有成本,怎么跟税局解释
请问,是必须有收入才结转成本吗?即使这个月发生了成本但没有收入也不结转成本是吗?
老师,您好,企业11月份开了发票,但是没有进项票,可以不结转成本,等到下个月进货的时候再结转成本吗?就是收入和成本可以不在一个月发生吗?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那就是只做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吗
后面收到这个项目的劳务费再结转现在这个成本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现在只做 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那等之后收到劳务费再结转这个应付职工薪酬吗?如果收到劳务费的当月也发放了工资,那现在这笔还能结转吗,两笔都可以结转?
两笔都可以结转的
收到劳务费的金额小于这两笔发放工资的金额也可以都结转吗,是不是和金额没关系
收劳务费发票,与发放工资,没有必然联系。你的具体业务是什么?
发放员工工资,因为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成本就是工人工资,我现在在做11月份的员工工资,在考虑是不是要做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还是要做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人工资贷银行存款,我们这个工人工资没办法计提的,因为都是临时工,员工不固定
发工资,做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人工资贷银行存款
开具劳务发票后,确认收入,同时结转成本
下个月收到劳务费后再结转这笔员工工资对吧,那下个月发的员工工资也可以结转对吗
是,下个月发的员工工资也可以结转
那如果9月份或者9月份之前收到了这个项目的劳务费,并且9月份之前都结转了成本,10月份对应项目的成本还能结转吗
意思就是几个月前收到项目一的劳务费并且这几个月都发了这个项目一的工人工资并且结转了成本,那这个月没收到项目一的劳务费,可以结转这个月的工人工资成本吗
若确实是这个项目的成本,可以结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