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11月份买进来的粮食,实际上是11月份销售的,我们在11月开过来进项发票,然后再开给客户销售发票,有问题吗?风险大不大?相当于跨月开了对应的发票

2024-12-14 10:35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12-14 10:36

你好,如果是11月销售的,开票是在12月,这样有一定的风险,但不是很大。

头像
快账用户3973 追问 2024-12-14 10:39

后续公司业务规划是向承包的农户收购粮食,自己开具农产品收购发票,原来有从粮店采购的,后续审批上会造成影响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14 10:41

不会对后期审批上造成影响。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如果是11月销售的,开票是在12月,这样有一定的风险,但不是很大。
2024-12-14
1 月发票红冲账务处理 冲减收入:借:主营业务收入(10 月原发票不含税金额)、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收账款等(10 月发票含税金额)。 冲减成本:借:库存商品(退回 240 袋成本),贷:主营业务成本。 11 月重新开票账务处理 确认收入:借:应收账款等(新发票含税金额),贷:主营业务收入(新发票不含税金额)、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扣除退回数量后的成本),贷:库存商品。 税务处理:红冲发票减少销项税额,重新开票按新销售额计算,申报时分别在对应栏次体现,按实际情况算应纳税额。
2024-12-14
暂估和发票一样的。可以不用
2023-01-04
您好 是要在4月份做个暂估入库 然后结转相对应的成本 等到5月份发票来了以后再冲回暂估 销售出库单是放在4月份的成本里面
2022-08-12
你好 ; 可以手动修改下的
2022-01-10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