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是小规模的话是没问题。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个建筑施工企业,有一个工程我们和一个商贸公司签订了份楼梯栏杆制作安装合同,价款包含材料费、运费及安装费。1.对方可以给我们开总价款13%税率的专票吗?我们可以抵扣吗?2.这个楼梯栏杆我们怎么记账呢?是记入材料费还是分包费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做装修的,之前老板接业务的时候说的是总包,结果做到一半对方说我们公司没得资质,让我们挂靠其他公司,之前进来的材料发票我们都是记入的工程施工材料费,但是我们现在开发票出去全是开的材料发票,请问这个怎么处理呢,一开始我以为咱们以后开发票是开建筑服务装修费,结果挂靠了别人现在开的全是材料发票给挂靠公司。
老师好,我们公司资质不够,用B公司投标中了一个工程,工程是我们公司施工,所有的进项都是开给了我们公司,但是现在问题是,B公司给总包公司开的施工费,货款也是打给了B公司,现在B公司要求我们开具材料发票施工发票,机械租赁发票以后扣除管理费之后才能把款给我们打回来,是不是这样一开始就错了,应该怎么处理?我们现在有什么风险?开始应该和B公司怎么协商呢
请问老师,甲方将给我们的工程分出去一部分给了另一家建筑施工企业,我们与另外企业没有转包协议,他们直接与甲方签合同结算开票,但是甲方会从他们的结算款中扣除3%的分包服务费给我们,那么我们收到3%的款,应该给甲方开发票吗?开什么发票?还有这3%是因另外企业而起,但是对方没有直接交给我们,我们应该给谁开票开什么票?
老师,您好,请教个问题,我们公司承接了一个项目,一个钢结构厂房的建造,包工包料的,现在对方给我们打了一笔工程款,但是我们没有资质,这个发票我们给开成什么呢?能不能开成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呢?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