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你可以去申请。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说清楚是这样的,他只他是一个就是做就是开药房的,然后他是一个小规模的公司吧分公司,然后我给他报那个增值税的时候,然后第一列不是就是那个货物及劳务第二列是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吗,然后我就觉得他应该是在。他不是开了个票普票开了个4000多的一个普票,然后那个申报表里不是有一个刷新就是把那个还有一个就是刷新以后就直接能把那个他开票系统软件儿开出的那个票直接就自己智能给。就是它能把开票软件儿里的那个数据自动给他翘,在那个开具普票内裂,然后他那个跳出来以后是在那个就是服务与不动产和无形资产的第三列,我觉得这个好像有点儿不对吧。第三行
我们公司,收到税务的那个要求,说我们今天之前要把我们系统上面所有的那个电子普通发票要开完,意思叫我们就是随便开,就是开点开金额出来,就是到时候就红冲它就是开一个负数,红冲它,但是我这边可能没弄过。然后我就把我们之前是查过剩,下11张电子普通发票我都开完了,我就是不知道,说电子普通普通发票是要开一张就就红出,就是开负数一张这样子,负数的那一张也要占用一张发票,所以现在就没有票了。 我就想问一下,在那个全店发票的系统上可不可以查回,我现在就是用税盘开的这些电子普通发票,查到后可不可以在全店系统上去开复数宏冲?
小规模企业1季度有部份发票开了免税,现在申报增值税时把这免税的金额按1%的税率来申报,请问那之前开出的发票可以不冲红直接做个分录调整到和增值税申报表一致吗?
郭老师,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你,就是这样的啊,我这边是广州市的,然后我哥他公司他是个小规模的做饮料的公司。然后他平常开给对方的发票都是开普通发票,然后国家现在有减免政策嘛,他每个月开给对方都是普票一个点的普票,然后现在对方的话就是说他要专票。然后床店我之前我问过,然后床店发票是可以开专票的,但是我想问一下,他现在开专票的话,他是在床店发票那个系统里开出去的专票,我是可以按现在。平常给他的开一个税点的专票,还是我不能享受减免呢,要开原来的三个点的专票给对方。
我要开一家有生鲜,粮油百货超市,主要批发零售配送为主,然后我注册了一个农产品有限公司,后面我发现我的广告牌多了一个商贸,然后我又去把公司的名称改为了农场商贸有限公司,然后我刚刚听朋友说弄那个商贸有限公司的税点啥都会高一些,所以我就想问我是开那个超市批发这样的类型的,那我应该是注册农产品有限公司还是农产商贸有限公司然后我刚刚听朋友说弄那个商贸有限公司的税点啥都会高一些,所以我就想问我是开那个超市批发这样的类型的,那我应该是注册农产品有限公司还是农产商贸有限公司,哪个公司税率低一些,农产商贸有限公司卖蔬菜粮油大米,这些可以免税吗?还是只有农产品公司才能免税?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这种需要申请吗
你好,是的,需要税务局核定你这个税率。
可是这个我自己能开出来,还需要去税务核定吗?就是不知道以前开1%的普票,现在来免税发票会不会有风险
你好,是的,你开是能开的。 这个本身确实也是免税。 你实际上是免税的就没关系。不会有什么风险。
好的,谢谢老师,那以前的1%的普票就先不管他了,以后就开免税的是吧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