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请问老师,我今年有利润,但是我前几年有亏损,我年底缴纳企业所得税,我是按照第四季度弥补亏损,还是汇算清缴时候弥补,如果产生退税税务局要查账的吧

2025-01-06 21:03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5-01-06 21:04

按照弥补亏损之后的缴纳 大部分查账

头像
快账用户4378 追问 2025-01-06 21:05

那怎么计算好,要不缴纳税款,是不是企业所得税最后年底缴纳比较好,平时缴纳多了,万一要退税

头像
快账用户4378 追问 2025-01-06 21:06

什么时候弥补,是有利润就弥补吗?不需要到汇算清缴时候,还有弥补亏损,是不是会导致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数据不匹配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5-01-06 21:27

季度预缴就可以弥补 年累计利润总额-弥补亏损)*5%-之前预交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按照弥补亏损之后的缴纳 大部分查账
2025-01-06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24年的盈利不够弥补之前的亏损,那预交的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是可以退回来的 
2025-01-04
你好同学,他是直接自己弥补的哈同学。
2022-05-31
您好 是2 3 4季度申报所得税得时候弥补
2022-04-12
你好,一般季度申报的时候是不弥补的,按照往年的经验来看,一般到第三季度的时候,也就是过完第二季度汇算清缴搞完之后,第三季度开始弥补。
2025-04-10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