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要用上期科目余额表的期末数作为新账套的期初数,因为税务申报是连续的哦

老师,新接手一家公司的账,他之前没有建账,我现在把2021年的银行对账单整理好,关于银行余额,工资表,存货,固定资产,应收应付账款,工资表,费用明细都整理好啦,我在财务软件输完以后报表一直不平,因为他2020年的数据都不清楚,现在怎么处理让报表平,接着做2022年的账呢
新会计入职,不是新开的公司,是因为账太乱了,老板说要中途重新建账。但之前的总账明细账、日记账、科目余额表、会计凭证等资料都提供不了,并且现在情况是它之前请了代账,但是没有做记账凭证,前几个月甚至啥都没做,只做了收入支出明细表,科目余额表这些东西都提供不了,这种情况咋办啊?
老师,记账公司拿回来的账,科目余额表几乎全错因为记账公司不跟公司要银行回单, 建账是不是将错就错,建完,就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做调整 问题是应收,应付以前科目余额表都是300-400多万,而实际是都不到10万,怎么办,现金226万,实际没什么现金,不多,银行有10多万,而截止2季度末是负数9000多,怎么办 希望有实操经验的老师来回答,打赏
老师,年中建账,九月份开始接手外账。之前是代账公司做的。去做工作交接,建账这一块,我需要给他们要什么资料? 我知道的是要8月份的科目余额表,用余额表的期末数作为建账的期初余额。损益类科目怎么填写。需要哪些资料? 另外其他税务交接需要给他们要什么资料,因为刚做外账,不太清楚开票是开全电发票还是纸质档的。因为有机动车发票。
老师,我们这边是跨年建新账套。然后我建完2025年账套,可以先把25年发生业务的凭证先做出来以后,再填期初25年余额表吗,因为24年账套还没有结账,有些科目余额不知道是多少。用的t3用友软件
郭老师请教下,有一张油费充值卡发票2025年入账 误入管理费用-车辆费了 然后应该都预付账款-油费充值 那2026年该怎么调整这个账呢
@朴老师,你是做快递代理公司的财务吗?你会做内账吗?@朴老师 只让朴老师回答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表格可以发下吗
您好,咱是手工账,给个邮箱我发您哈
是把余额表填写好了,在用财务软件建账吗
您好,是的哦,上期的期末就是本期的期初
老师,是内账来的,余额表是平的,但数不对的,还可以用什么表做了,在建账
老师,这是我邮箱736466517@qq.com
您好,咱没有财务软件的话用这个表记账也是不错的,我现在发您哈
好的,就当没第一次建账来做是吗?
您好,不是的哦,账是连续的,新账的期初是旧账的期末数据哈
老师,我是需要当重新建账的表格的,因为之前数不对的,要重新搞
您好,那也不行呀,税务报表不连续,这个风险好大
老师,我们是做给自己看的,不是用来报税的
所以,你告诉下我,公司成立几年后建账需要怎么做,就好了
哦哦,内账咱把目前公司的资产,往来应收,应付盘点一下作为期初就可以了
不是有个表先填写再做分录的吗,是什么样的表呢
您好,不用的呀,直接写分录就行,您说的表格是自制的附件,比如长期待摊费用的按月摊销
我要把12月的数做期初呢,然后再入1月的分录这样的
您好,是的,就是这样的哦
不用把25年期初统计好借贷平衡后,再录入25年1月的分录吗?
您好,您不是说不想用以前的么,我一开始建议这样,您说以前账全错的,又是内账,那就自己盘点一下资产负债,不平的用其他应付款来做平,再录入期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