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情况下如果业务已经发生可以先做未开票申报,需要开票时红冲再开票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行业特殊,比如做1月的账,我们收到的成本票和我们开出去的票大部分都没有收款和付款,但是我做帐就直接按照是哪个月开的票直接做收入和成本可以吗?比如我1月给客户开票,但是客户没有付款,但是因为1月开票了,我直接做成收入,然后1月收到了成本票但是我们还没给对方付款,我直接按开票数做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提供技术服务,主要是派人去提供,成本主要是人的薪酬。客户和我们次月确认结算,我们也是次月开发票给客户。这种情况下财务做账上和税务申报上,收入这块怎么平衡呢?
老师,比如我们这个月开了200多万的发票出入,就盈利了很多,就要交很多所得税,我们供应商的发票还没收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这个月暂估成本吗?比如下个月才收到发票,这样合理吗?
我们是一家运输代理公司,给客户的业务是月结,就是这个月的业务,下月对账开发票,可是老板要求本月业务本月出利润表,那我没有本月的业务收入怎么记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12月开发票并收到货款20万,但是这20万对应的成本我们是要结到24年1月份,这种情况收到的20万还能做为预收账款吗?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这个金额比较大没关系的吧
没关系,你正常按照权责发生制确认收入申报缴税没问题。
我们老板是想成本票先不入帐,次月开票次月录入,我觉得不行
成本是24年的25年税前扣除按照权责发生制。
好的老师,按未开票收入申报
可以的,冲红时再开票对当月一正一负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