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12月份公司收到很多当月业务的成本票,而我们和客户是次月开票结算,这种情况就造成公司没有利润,我这边可以做预估收入处理吗?

2025-01-10 21:05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5-01-10 21:06

你好,这种情况下如果业务已经发生可以先做未开票申报,需要开票时红冲再开票

头像
快账用户4950 追问 2025-01-10 21:49

这个金额比较大没关系的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5-01-10 21:51

没关系,你正常按照权责发生制确认收入申报缴税没问题。

头像
快账用户4950 追问 2025-01-10 21:51

我们老板是想成本票先不入帐,次月开票次月录入,我觉得不行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5-01-10 21:53

成本是24年的25年税前扣除按照权责发生制。

头像
快账用户4950 追问 2025-01-10 22:01

好的老师,按未开票收入申报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5-01-10 22:04

可以的,冲红时再开票对当月一正一负没有影响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种情况下如果业务已经发生可以先做未开票申报,需要开票时红冲再开票
2025-01-10
如果供应商的货先到,发票未到可以暂估成本的
2023-04-23
已开票,就不可以调整收入了
2022-04-19
你好,只要是还没有开票,你们就可以进入到预收账款
2024-01-03
你好 ; 可以的。 你要利润多了 确实发生的成本 可以暂估的;
2022-01-11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