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应收账款 -13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3000/1.1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 -13000/1.13*0.13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库存商品 负数

老师好,上月预付了13000元货款给供应商,分录为:借预付账款-A客户,贷:银行存款; 本月供应商才发货和开票,那我本月的购进分录是:借:库存商品 10000,借:进项税额 1300,贷:预付账款-A客户 13000,这样对吗?
老师好,本月从供应商处购了一批商品,货已经收到,但是发票要下个月才能开给我;同时本月我已经发货给了我的客户,发票也一块开了给客户,请问我本月和下月的凭证分录如何写,销项是本月,是算本月的收入吗?谢谢。
老师好,若本月现金支付购进了一批货,货也收到了给到了客户,但是供应商的发票要下个月才能开给我,从财务做账角度考虑,我是本月开销售发票给客户好还是这月下月来发票(与进项发票同月了)给客户好,谢谢。
老师好,若11月购进一批含税13000元的商品,11月把此商品也卖给了客户,也开了销售发票并做了销售收入,但是供应商是12月才给到的进项发票,那11月的购进分录是:借:库存商品 10000,贷:应付账款暂估款10000吗?12月份收到进项发票后红冲分录如下:借:库存商品 -10000,贷:应付账款暂估款-10000;重做购进:借:库存商品 10000,进项税额 3000;贷:银行存款13000,是这样吗,谢谢。
老师好,几个月前分几批销售了10万元的商品,开了发票,且客户已经抵扣了税额,现在客户要求退货3万元的商品,怎样操作比较好,是红冲一张大发票,再开一张小发票给他们,还是与客户签一个3万的合同,客户用原价把货卖给我,并开一张发票给我好呢?谢谢。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工厂包装的零工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
老师,合同上只写了含税运输单价和税率,对账单中有含税金额,我报印花税时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想要一份最新贷款利息不允许抵扣的文件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就是做一个13000销售收入为负值的收入分录,和一个结转销售成本为负值的分录对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不用再做一份购进为负值的销售分录吧
同学,你好 你没有退货,就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