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操作可以,但是本身不规范。

请问老师,客户从我们这边几个月陆续进了货,货款也打过来了,但是我们这边还没有开票,现在他那边要退一批货回来,我可以从对公把这批退的货款退回去吧?然后把剩下的款再开发票?
那个老师,我这边有一个疑问,就是我们是卖家,然后一月跟买家约定好了定金,然后后来我们二月发货后,买家他们说他们要全部货款一起付,让我们先把定金退回去,然后我们这个做账是怎么做?现在一月的账不平了。
老师好 之前我们先给一个客户开了两万的票 然后他钱还没付 后面那笔订单又产生了退货 但是我们票已经先开给他了 因为退货他最后只付了我们18000 请问这个2000的差额 需要冲掉吗?需要开张红字发票给他吗?
我们公司是挂靠,挂靠在其他那些建筑公司的,然后对公账户,就是由他们去去转,然后内账,就是由我这边去操作,然后,就有一个这样的问题。我们老板现在要求,之前没有开票的那些供应商,现在要开票,本来他,我我们是要求他开13%的,然后,退回他10%的税票,就是退钱给他,就是在这里加上,直接加上就行,但是他计算的金额跟我的不太一样,对吗????
老师,对方提前开给我们发票 我们很早前认证了 今年发现它们得货有问题,退了一批回去 因为有多付得预付款 所以现在要对方退款,他们扣了我们10个点税点 相当于买他们的票 这个除了让他们退税点 我们还有没其他办法 开红字信息表?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怎么不规范呢?
他退货的话是不是还要我们开退货发票?
你好,你实际上给货给了他就应该要确认收入交税。
但是对方公司已倒闭了
你好,这个跟你确认收入没关系,你只要给了货给他就应该确认收入销售。
你刚才说可以像我刚刚说的操作,那么应该怎么操作呢
你好,你说金额不大,我是说操作是可以操作,只是本身不规范。 你如果要按规范的做的话,你应该收到货款就确认收入,不管有没有开发票。
那么像刚才退货的操作,是不是还要开退货发票?
你好,退货的话是需要开红色发票。
但是我本身就没开过销售发票,怎么开红字发票呢,而且对方公司也倒闭了
可以不开发票,私下退回货款吗
你好,你如果要做规范的话就不能够不开发票,私下退。
但是我是在公户上收的款的,私下退要怎么处理账上这笔挂账
你好,对公账户收到钱的时候是怎么做的凭证?
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你好,你可以私下退借,预收账款贷现金。